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贝壳南昌社区志愿者迎新人 便民服务温暖都市生活

贝壳南昌社区志愿者迎新人 便民服务温暖都市生活

2020-10-23 14:1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贝壳南昌站第三季度英雄大会圆满落幕,共3000多名全市经纪人参加此次大会,新一批新经纪门店加入成立社区志愿服务站。(贝壳南昌Q3季度英雄大会现场)本次入围建设社...

贝壳南昌站第三季度英雄大会圆满落幕,共3000多名全市经纪人参加此次大会,新一批新经纪门店加入成立社区志愿服务站。

(贝壳南昌Q3季度英雄大会现场)

本次入围建设社区志愿服务站的门店一共有11家,贝壳南昌站社区志愿服务站共达到134家,遍布南昌各个街区。同时大会宣布新一期的社区公益活动,教授老年人使用手机活动启动。10月25日起,贝壳南昌社区服务站将联合社区居委会,街道办一同开展培训班,教授社区老年人使用智能机。

大会现场所有社区志愿服务站门店起立宣誓,持续参与社区公益活动,服务周边居民,做社区好邻居。

(新一批志愿服务站带头宣誓)

“我们本来就是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社区的一员,我们要积极配合居委会和街道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有担当的精神维护社区美好形象。哪里需要我们,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新入围志愿服务站的一名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志愿者表示

“社区志愿服务不是一朝一夕,而是融入我们每日的工作当中,成为一种习惯。一开始其实我也没有这种意识,随着公司的不断宣传,我觉得社区志愿服务本身就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既然扎根在社区,就应该力所能及帮周围居民提供服务。”。

2020年6月16日,贝壳南昌站在南昌红谷滩区志愿联合会启动贝壳南昌志愿服务站活动。123家门店入选建设社区志愿服务站,对外承诺为周边群众免费提供但不限于饮水休息、资料打印、临时上网、咨询服务、雨伞借用、手机充电、教老人用手机、快递临时代收等服

(3季度优秀志愿服务站门店合影)

随后7月,贝壳南昌志愿服务站开展高考爱心车队活动,接送考场偏远的考生及家长至考场,并发放文具,手提袋等考试用品8、9月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工地,交警、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送去饮用水,冷饮及防暑降温药物。

今年重阳节,贝壳志愿服务站除了日常教授周边小区老年人使用手机外,还将进入居委会及街道办,为老年人开设专门的使用手机课程。让老年人更全面的掌握智能手机的应用,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和便利。

(贝联品牌经纪人为老年人授课如何使用手机)

贝壳南昌站一直认为,作为企业,在良好的经营之外,必须要担当起一些社会责任。作为一个大公司,贝壳南昌站在为几千经纪人和他们的家庭负责的同时,贝壳南昌站一直支持公益事业,推动社会协调发展。

贝壳南昌站目前联结的新经纪品牌包括合佑、德佑、七彩色、中环及21世纪。依托门店和人力优势,贝壳南昌立志做市民“身边的好邻居”,每一个市民走进贝壳志愿服务站的门店均可享用应急打印复印、免费寄存、应急雨具等8项便民服务。

除了社区服务项目,贝壳南昌站还提供包含互助服务,如关爱环卫工人和高考休息站等项目。用力所能及的爱心让这座城市变得更温暖。

贝壳南昌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推荐阅读:成都大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