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性价比无敌!乐Max2仅售1799元

性价比无敌!乐Max2仅售1799元

2020-10-10 13:02: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乐Max2是乐视电视稍早公布的一款旗舰机,其公布之初就由于强劲的配备和相对性便宜的价钱而得到了很高的认知度,其2099的市场价的确良知,今日,我又留意来到乐Max2价钱再创新低。现阶段一号店给出179...

乐Max2是乐视电视稍早公布的一款旗舰机,其公布之初就由于强劲的配备和相对性便宜的价钱而得到了很高的认知度,其2099的市场价的确良知,今日,我又留意来到乐Max2价钱再创新低。现阶段一号店给出1799(2099-300)元的新廉价。

市场行情:性价比高超级!乐Max2仅售1799元

乐Max2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4gB/8GB运行内存,外壳有32GB到64GB二种挑选。八百万清晰度 21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三网通互联网,适用全网通,5.7寸2K显示屏,3100mAh充电电池。反面指纹验证,QC 3.0快速充电技术性,取消了3.5毫米声频结插口而选用乐视电视特有的CDLA规范。

市场行情:性价比高超级!乐Max2仅售1799元

市场价:1799元

选购详细地址:苏宁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湖南信息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