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长城物业助力宝策大厦成为“亚投行”选址首选

长城物业助力宝策大厦成为“亚投行”选址首选

2020-09-22 14:54: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项目信息宝策大厦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于家堡CBD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10.71万平方米,是一个具有国际化商业文化氛围的现代商业楼宇。目前宝策大厦主要入驻机构包括...

项目信息

宝策大厦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于家堡CBD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10.71万平方米,是一个具有国际化商业文化氛围的现代商业楼宇。目前宝策大厦主要入驻机构包括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天津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天津自贸区管委会、中盐技术研究院等。宝策大厦由长城物业提供服务。

项目特色

l金钥匙赋能:2017年1月10日正式加入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开启极致用心、“满意+惊喜”的服务新篇章。

l“私域”服务完善:对于大厦内的办公企业,除了做好高品质的“公域”服务之外,长城物业也关注办公企业的个性化服务,提供菜单式“私域”服务。

l重量级”客户首选:目前宝策大厦吸引了较多“重量级”客户,高品质服务口碑广受国际企业和高端客户的青睐,有力提升项目资产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服务特色一

“满意+惊喜”的五度服务体系

长城物业服务的宝策大厦项目,于2017年7月被金钥匙国际联盟组织授予“联盟5C”品质奖;于2018年7月荣获金钥匙“中国服务示范企业”的荣誉。

长城物业在金钥匙的品牌加持和标准化管理体系下,对物业服务持续优化升级,提供7×24小时物业服务。优质物业服务就像一张名片,是客户或访客对大厦的第一印象。高效尊享的客户服务、安全贴心的安保服务、干净整洁的商务环境、完好运转的设备设施为宝策大厦客户创造说不尽的“满意+惊喜”。

2-20091G05304617.png

宝策大厦物业服务过程中坚持五个维度:

“可靠度”——严格按承诺标准提供规范服务;

“可信度”——对物业服务专业知识、礼仪规范充分掌握,因为专业,才值得托付;

“灵敏度”——快速识别客户需求、持续改进服务;

“完美度”——设施、设备、环境维护等完好运转;

“充实度”——持续创新服务的宽度和深度,让客户拥有最佳体验。

2-20091G05332436.png

服务特色二

极致用心、“满意+惊喜”的金钥匙服务

除了大厦公共区域范围内的专业服务“公域服务”,长城物业基于33年的服务经验,结合客户对于“私域”服务的需求,长城物业深度洞察在宝策大厦项目提供专属“私域”服务清单,满足客户的多样化个性需求。

2-20091G05351556.png

例如,进驻宝策大厦的天津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是天津滨海新区政府部门,涵盖天津滨海新区发展改革委、经济信息委等原有18个部门的216项审批职责,打破按部门设置审批窗口的方式,改为“车间式流水线”审批方式,提升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长城物业在做好“公域”服务同时,还为天津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提供了多种“私域”特约服务。

2-20091G059191G.jpg

2-20091G05942133.png

服务特色三

“世界级”服务口碑,赢得客户青睐

宝策大厦坐落的天津于家堡商务区,于家堡商务区耗资2000亿元,是集中展示滨海新区国际大都市形象的标志区,其定位是“与中国北方经济中心相适应的金融服务体系和金融改革创新基地”。基于上述环境定位,势必会吸引众多顶级机构在此落脚。

重量级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简称亚投行,AIIB),20194月,经国务院批复,“亚投行”将其全球首个总部外功能中心落户天津滨海新区,并选址天津开发区于家堡自贸区宝策大厦,具数据存储、召开董事会及国际性论坛等多项功能,将承接部分董事会、员工培训、国际论坛、视频会议及新闻发布等活动。作为北京总部的备份基地,基地除用于数据和系统备份及日常重要文件存储之外,还可协助在紧急事件时启动高效决策的应急指挥系统。

“亚投行”是一家政府间性质的亚洲区域多边开发机构。重点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成立宗旨是为了促进亚洲区域的建设互联互通化和经济一体化的进程,并且加强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合作,是首个由中国倡议设立的多边金融机构,总部设在北京,截止到20207月,亚投行有103个成员国。

“亚投行”选址等工作需经国务院批复,所以选址过程十分严格,除了对于拟选址大厦进行全方位考察,还对物业服务的环境管理、安保系统、服务人员综合素质进行考察。长城物业依托三十余年的物业服务经验,在高端写字楼服务领域有着深厚专业积淀,且具备了“国奥村”“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等大型世界级服务赛事及活动的综合管理经验。在宝策大厦导入“金钥匙”服务体系,凭借第一梯队的综合实力、系统的服务体系、“专业精深、服务精到、经营精细”的专业素养,助力宝策大厦在本次亚投行选址过程中脱颖而出。

2-20091G054531J.png

长城物业宝策大厦团队接待亚投行行长金立群一行实地考察,“高定”+“走心”的礼宾服务,获得各位亚投行领导的高度好评。

长城物业对于不同业态项目类型,打造差异化服务品牌及服务体系:以长城物业·睿家品牌为居住物业提供“安全、完好、整洁、便捷和温馨”服务,以长城·君玺品牌为商用物业提供“安全、完好、整洁、效率和尊享”服务,以长城·睿应品牌为公建物业提供“安全、完好、整洁、有序和舒适”服务。通过三个服务子品牌深度挖掘客户需求、量身打造服务体系,以“利他”之心,打造一致性和稳定性的高品质服务口碑。

极致用心,服务客户,长城物业值得托付。

推荐阅读:企业家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