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iPhone主屏幕左侧的小秘密,你知道了吗?

iPhone主屏幕左侧的小秘密,你知道了吗?

2020-09-04 10:51: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伴随着如今手机上能应用的作用愈来愈多,手机上APP也愈来愈多,社交软件、手机游戏软件、办公室软件也有购物平台这些,而要想井然有序地应用这种手机软件,就迫不得已采用iPhone一直掩藏的主屏左边的“Wi...

伴随着如今手机上能应用的作用愈来愈多,手机上APP也愈来愈多,社交软件、手机游戏软件、办公室软件也有购物平台这些,而要想井然有序地应用这种手机软件,就迫不得已采用iPhone一直掩藏的主屏左边的“Widgets”小组件作用了。

 iPhone主屏左边的秘密,你知道吗?

对于小组件作用如何使用,要是在手机著显示屏上一直往右边拖动,到显示屏最左边,点一下“编写”按键,随后点一下大量小组件目录中的减号按键,就能加上相对小组件。

 iPhone主屏左边的秘密,你知道吗?

一样在已加上的小组件中,按着小组件右边的三条水平线按键拖拽就可以开展排列。点一下左边减号按键就能删掉相对小组件。

 iPhone主屏左边的秘密,你知道吗?

iOS系统软件的小组件,可以将全部APP的作用充分发挥到较大 ,例如我们可以在小组件中加上“支付宝钱包”运用,那样客户就可以在主屏上立即应用支付宝钱包的付费、收款、转帐及其扫一扫作用,一步到位,开启APP自身。

 iPhone主屏左边的秘密,你知道吗?

客户还能够将自身紧急联系人加上到电話的收藏中,随后在小组件中加上“收藏”运用,加上以后,就可以主屏上一键拨通紧急联系人的电話,既便捷又安全性。

 iPhone主屏左边的秘密,你知道吗?

而选购了iPhone别的商品例如AirPods或是Apple Watch的客户,还可以在小组件中加上“充电电池”运用,加上进行后,客户就可以在手机上立即查询自身别的智能产品的用电量状况,让管理方法机器设备,越来越更简易便捷。

 iPhone主屏左边的秘密,你知道吗?

此外,小组件中还能加上“气温”、“歌曲”、“屏幕使用時间”、“掌上营业厅”等有关小运用,让客户能随时掌握天气预告、歌曲播放、屏幕使用情况和手机卡套餐总流量情况等。

总得来说,它是iPhone一项十分好用的作用,要是设定恰当,小组件能够 给客户出示各种各样有效的信息内容和专用工具。

文中编写:王辰

推荐阅读:中文商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