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闲鱼40元入手索爱ST18i,身材小巧颜值担当,跑步听歌巨给

闲鱼40元入手索爱ST18i,身材小巧颜值担当,跑步听歌巨给

2020-09-04 04:18: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时至今日,手机上全是以轻巧为特点,殊不知来到如今,200g好像已变成流行手机上的发展净重。平时应用时,很有可能200多克的净重对你没有什么危害,但在慢跑锻练的情况下,多多少少依然会危害到情况。不久前,...

时至今日,手机上全是以轻巧为特点,殊不知来到如今,200g好像已变成流行手机上的发展净重。平时应用时,很有可能200多克的净重对你没有什么危害,但在慢跑锻练的情况下,多多少少依然会危害到情况。不久前,我从淘宝闲鱼40元下手了一台索爱ST18i,慢跑时用它来听音乐那类觉得不可以再好!

淘宝闲鱼40元下手索爱ST18i,身型精巧门面担当,慢跑听音乐巨贴心

索爱ST18i公布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在大屏幕众宠的那时候,这款手机上的显示屏仅有3.3英寸。它的规格为111x53x9.4mm,净重仅100克。与之后网民誉为为“索500克”对比,产生了显著的区别。

淘宝闲鱼40元下手索爱ST18i,身型精巧门面担当,慢跑听音乐巨贴心

针对一款公布快十年的老手机而言,配备哪些的都不在乎。索爱ST18i自带安卓系统2.3系统,中后期最大能升級至安卓4.0。尽管早已不兼容安卓系统很多流行社交媒体运用,但用于当MP3听听歌实际效果還是很非常好的。

淘宝闲鱼40元下手索爱ST18i,身型精巧门面担当,慢跑听音乐巨贴心

老手机不行是很广泛的状况,但好在那时候的索爱手机還是可以自主换电池,因此到淘宝买块第三方知名品牌的充电电池替代正品,用于作为备用机彻底OK。

推荐阅读:金银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