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开车边充电边导航,有这款艾松无线充电手机支架就够了

开车边充电边导航,有这款艾松无线充电手机支架就够了

2020-06-04 16:48: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导航越来越方便,很多人都抛弃了车载导航,更多时候手机放在支架上导航,可是手机导航非常费电,不一会手机电量就报警了。即便手机放在支架上,充电时还是要连着数据线,想看一眼手机很不方便。看一眼手机,再看...

手机导航越来越方便,很多人都抛弃了车载导航,更多时候手机放在支架上导航,可是手机导航非常费电,不一会手机电量就报警了。

1.jpg

即便手机放在支架上,充电时还是要连着数据线,想看一眼手机很不方便。看一眼手机,再看前方就很容易因为分神出现事故。

2.gif

很多人索性用过时的手机专门用于导航,可即便这样,也还是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一台充电,一台导航,实在太麻烦!

这台艾松无线充电智能手机支架能够完全解决上述烦恼,艾松智能无线充电手机支架,不仅能无线充电,还有很多高科技的地方!

3.jpg

这款智能手机支架采用红外感应,当手机靠近的时候,夹臂会自动张开;手机贴合在支架上,夹臂自动收回抱紧。

4.jpeg

不仅如此,手机支架还支持你的手机横屏。智能感应开合模式,自动同时能360度旋转。

5.jpeg

这款支架最厉害的就是它支持无线充电,再也不用一边驾驶一边插线,手机一放就充电,安全便捷!并且同步兼容4-6.5英寸的无线充机型,基本涵盖了主流的手机机型。

6.jpeg

正面采用了全面亚克力面板,透光性好,颜色纯正。这是一种亮光质感的面板,视觉效果上就和苹果手机外壳一样。有了这款艾松无线充电手机支架,开车自驾再也不怕手机没电了,温馨提示,除非重要情况,开车最好还是不要看手机。安全第一!


推荐阅读:充电宝品牌排行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