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你的手机支持关机闹钟吗?

你的手机支持关机闹钟吗?

2020-06-04 10:35: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你的手机支持关机闹钟吗?...

你的手机支持关机闹钟吗?

你的手机支持关机闹钟吗?

不想睡觉时间被打扰

科普说手机需要定时关机

妈妈说手机放身边睡觉会辐射致癌

网友说晚上熬夜玩手机太久对手机不好

但是我是一个上班狗,我明天要上班,没有闹钟迟到又要被罚钱,我太难了.....

iPhone是最典型的关机闹钟不响系列。

其实大家也不必纠结于此,睡觉时候可以开启飞行模式,这种状态下可以切断信号,或者在闹钟响之前,设置自动开机,就不会错过闹铃了,这样也可以减小辐射的伤害。

你的手机支持关机闹钟吗?

如果不想错过电话,可以选择勿扰,选择好时间段,来电会有显示,不过是静音。 

你的手机支持关机闹钟吗?

您可以按照以下设置操作:

1,打iPhone设置——找到飞行模式选项——开启飞行模式

2,打开iPhone设置——中点击勿扰模式选项——设置一下勿扰模式的时间段(比如从晚上准备睡觉开始到第二天凌晨,开启勿扰模式设定时间段,这样设置以后别人电话打过来就全部显示无声。)——将静音模式改成“总是”——将【重复来电】选项关闭。

3,如果以上两个你都懒的设置,建议您买一个闹钟。

推荐阅读:骁龙660和麒麟710哪个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