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松下品牌“全面屏”手机将在11月29日亮相,主销台湾市场

松下品牌“全面屏”手机将在11月29日亮相,主销台湾市场

2020-06-04 10:29: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这些年出现的该品牌手机均是贴牌产品,不过此前一直都在中低端市场出现,现在却有了高端产品的消息。11月29日松下品牌新机ELUGAC将会在台湾市场正式发布,并在媒体邀请函中透露了这是一款“全面屏”产品。...

松下品牌“全面屏”手机将在11月29日亮相,主销台湾市场

其实我们熟悉的松下其实多年前就已经推出手机市场,这些年出现的该品牌手机均是贴牌产品,不过此前一直都在中低端市场出现,现在却有了高端产品的消息。

台媒报道,11月29日松下品牌新机ELUGA C将会在台湾市场正式发布,并在媒体邀请函中透露了这是一款“全面屏”产品。不同的是这款手机“下巴”比较长,并且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前置相机也被转移到前面板右下角,看起来像是老款式的夏普手机。

至于配置方面目前还不太清楚,虽说定位有提升,但考虑到松下品牌在手机市场的地位,这款手机应该也不会太让人意外。

推荐阅读:iphone验机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