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微商 >疫情下零售业发展趋势—全域数据中台的实质意义

疫情下零售业发展趋势—全域数据中台的实质意义

2020-04-08 09:01: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就目前来看,在与阿里A100项目合作商沟通后,概念大于实际意义,但相比目前自身品牌的割裂数据而且,具有统一分析,整合分析,归类分析等特点。...

就目前来看,在与阿里A100项目合作商沟通后,概念大于实际意义,但相比目前自身品牌的割裂数据而且,具有统一分析,整合分析,归类分析等特点。我们需要考虑,全域数据中台到底从哪些维度来进行整合分析,这个维度是我们可以决定,当然收费也会不同。

维度方面,各品牌感受最有价值的维度是:消费者精准画像这个维度,因为通过这个维度的分析数据我们自身可以推出其他如商品配货,商品研发,精准销售等维度;总之,设定什么维度?这个维度是哪个部门使用?使用的实际价值等都需要考虑清楚。

如果确定合作,建议先挑选部分实验店铺进行试行,不用整体开展,毕竟这个数据中台的分析,是基于我们品牌基础数据,这些基础数据包含了我们品牌的核心数据。

疫情下零售业发展趋势—全域数据中台的实质意义


疫情下零售业发展趋势—全域数据中台的实质意义


疫情下零售业发展趋势—全域数据中台的实质意义

这里,先为大家解释说明,背后的意义就看大家悟性了

推荐阅读:苹果8对比苹果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