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微商 >谷歌Chrome Beta 81新增网页AR和NFC支持

谷歌Chrome Beta 81新增网页AR和NFC支持

2020-04-07 09:41: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即将面世的Chrome81将扩展对AR的支持,并推出了新的“Hit Test API”,使得Web程序可利用手机摄像头轻松地在指定位置放置虚拟物品,Hit Test API同样基于ARCore,所以开发人员可以很快上手。...

IT之家2月16日消息 IT之家先前曾报道Chrome 80稳定版发布的消息,而目前安卓版Chrome 81 Beta版安装包已被放出,其中最重要的新特性便是增加了网页对NFC和AR的支持。

谷歌Chrome Beta 81新增网页AR和NFC支持

多年来谷歌一直致力于缩小Web应用和本地应用间的差距,让前者可以与后者调用相同的硬件是其中重要的一环,此前网页支持蓝牙是这个方向上重要的一步,而现在NFC也可被Web程序调用。

谷歌Chrome Beta 81新增网页AR和NFC支持

目前,新的NFC API允许Web程序读取和写入NFC标签,谷歌表示,这项新特性对博物馆展览、库存管理以及其他NFC应用非常有利。新的API对开发人员非常友好、易用,开发人员可以仅用几行代码就能实现NFC读取或写入功能,不过目前API仍处于早期测试阶段,这意味着其标准最终可能更改,且当前版本下默认处于未开启状态。

谷歌Chrome Beta 81新增网页AR和NFC支持

WebXR是WebVR的“升级版”,即对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扩展,对此特性的支持最早在Chrome 79时被引入。即将面世的Chrome 81将扩展对AR的支持,并推出了新的“Hit Test API”,使得Web程序可利用手机摄像头轻松地在指定位置放置虚拟物品,Hit Test API同样基于ARCore,所以开发人员可以很快上手。

IT之家也为大家找到了Chrome Beta 81的APK,点击下载(w3ou)。

其他特性:

  • 完全弃用TLS 1.0和1.1,使用这些较早标准的网页现在被标记为不安全;

  • 强化TLS 1.3的安全性;

  • 新的CSS图像方向属性允许仅使用CSS旋转图像;

  • 新增Moto G4作为调试模式的Viewpoint;

  • 被阻止的Cookie可在开发工具应用面板中以黄色背景显示。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哪个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