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美食 >请不要随便给美团骑手差评,后果很严重!钦州朋友平常会给差评不

请不要随便给美团骑手差评,后果很严重!钦州朋友平常会给差评不

2020-04-07 09:05: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来自一美团小哥:大家好,我是一个美团骑手,请大家耐心把下面的话看完。给大家送去餐,可能有些难吃,感觉这钱白花了,那是商家的问题,和我们无关,我们骑手只负责给大家送餐,在评价栏有两个,一个是给我们骑手的,还有一个是给商家的,大家可以给商家提些宝贵意见。...

来自一美团小哥:

大家好,我是一个美团骑手,请大家耐心把下面的话看完。
给大家送去餐,可能有些难吃,感觉这钱白花了,那是商家的问题,和我们无关,我们骑手只负责给大家送餐,在评价栏有两个,一个是给我们骑手的,还有一个是给商家的,大家可以给商家提些宝贵意见。
有时候给大家送餐时间会长些,有些商家出餐慢,大家的餐都是现做的(从我们接到单往商家店里赶,快的话要几分钟,慢的话要十几分钟。商家接到单开始做,快的几分钟,慢的话也有半小时以上的,你、像下雨天或者单多的时候,配送就会慢很多,我们平均送一单,最少也要十几分钟以)我们拿到都会第一时间给大家送过去,可能会撒点汤,请大家不要怪罪,望谅解,因为我们都是骑车,可能会撒点汤。

大家不知道,你们的一个差评,我们要罚款50元,还要被站长批评半天不说,可以说一天都白干了。

美团外卖的配送,都是外包给私人公司的,就像快递一样,分区外包。我们没有保险,没有意外险,没有工伤,出了什么事,伤了也是白伤,死了也是白死了。上个星期雨天我们有个骑手,晚上送餐为了赶快送过去,在一个路口摔了的新闻,想必大家还记得吧。
说到这里,我不是想博取大家的同情心,只是想说,能来干这工作的,家里条件都不好,拼了命的挣钱,就是为了让家里的日子过的好点,万一出点什么事,一个家就垮了,爸妈谁养活,老婆孩子谁养活,还得自己看伤。大家都是出来挣钱的,大家都不容易,请互相体谅下。
所以请大家高抬贵手,尽量不要给我们骑手差评,可能有些骑手让您不满意,可以问问他怎么回事。要是不想问,那我在这替他们给您说声抱歉,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都是出来讨生活,都不容易!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8对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