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沃尔玛、大润发将再关一店!

沃尔玛、大润发将再关一店!

2020-07-28 06:35: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卖场“关店潮”2017年或将继续推进。**沃尔玛苏州现代大道店将于3月30日起停止营业**不到一...

沃尔玛、大润发将再关一店!

沃尔玛、大润发将再关一店!

大卖场“关店潮”2017年或将继续推进。

沃尔玛苏州现代大道店将于3月30日起停止营业

3月2日据《三湘都市报》报道,一直对闭店一事讳莫如深的沃尔玛于3月1日在高桥店贴出“闭店启事”,宣布沃尔玛高桥店于3月2日起正式歇业。公告称,消费者可电话预约办理预付卡退款事宜。

不到一月,沃尔玛苏州现代大道店又将于3月30日起停止营业,一个月连关3店。

沃尔玛苏州现代大道店位于园区印象城购物中心地下一层,于2009年9月初开始营业,是沃尔玛在苏州市开的第一家购物广场,为中国大陆开设的第159家卖场。

沃尔玛、大润发将再关一店!

据悉,沃尔玛苏州现代大道店所在区域还有大润发、家乐福、欧尚等大卖场,竞争激烈,关店或与经营方面原因有关。

该店最新公告显示从3月17日起,门店营业时间调整为9:00-17:00,并将于3月30日停止营业。

物业改造牵连,大润发内地再关店

3月15日有消息称,大润发上海港澳店将于3月24日正式关闭。这是大润发自1998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来,继大润发潍一广场店后将关闭的第二家门店。

沃尔玛、大润发将再关一店!

近年来,作为一站式购物的超市大卖场正在日渐式微。业内人士称,超市大卖场一般都是租物业经营,开店成本低廉,但随着房地产市场的火爆、物业租金成本不断升高等原因,超市大卖场丧失了租金低廉的优势。

北商研究院特邀研究员赖阳表示,大润发关店的根本原因是很多超市的商业模式已不适合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以往,超市大卖场具有一站式的功能,超市面积越大、品种越多就越吸引消费者,消费者不需要跑更多的市场买齐商品。但随着电商兴起,消费者开始利用碎片时间在网上购物下单,消费者已经不再需要花费相当长的时间去超市一站式购物。

沃尔玛、大润发将再关一店!

大润发将于今年5月开设一家新型的生鲜O2O概念店飞牛优鲜,首店选址在上海杨浦大润发,专注于提供生鲜产品,日用品及餐饮服务作为辅助。

同时,大润发还将试水线上线下融合的O2O布局,从现有30多家门店逐渐扩充至300家门店,为消费者提供生鲜商品、日用品和餐饮服务。

沃尔玛、大润发将再关一店!

沃尔玛对于未来中国的电商发展感到兴奋,与京东的战略合作将继续扩大其在中国的电商服务,通过在京东平台的旗舰店为顾客提供各种新的激动人心的商品。

同时在新年准备会议上公布2017年将增设30-40家新店(包括3-5家山姆会员商店)、升级50家现有门店、测试新大卖场形态、继续投资物流配送中心、加强自有品牌和直接进口商品、加速电商融合等发展计划,显示出继续深耕、扩大中国市场份额的坚定决心与信心。

数据来源:北京商报、联商网

推荐阅读:当贝投影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