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科技 >官宣!小米第二款5G手机即将发布:三证已齐全

官宣!小米第二款5G手机即将发布:三证已齐全

2020-07-18 04:06: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的第二款5G手机基本已经明了,即型号为M1908F1XE的小米手机,对应的预计是中国联通所说的小米9S。...

小米的第二款5G手机基本已经明了,即型号为M1908F1XE的小米手机,对应的预计是中国联通所说的小米9S。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第二款5G手机已经三证齐全,即将登场,证书显示其型号正是M1908F1XE。

据工信部消息,该机基于小米9的外观基础,机身重量增加至196g,尺寸为157.21×74.64×8.95mm,后置竖排三摄。

配置上采用一块6.39英寸2340×1080分辨率水滴屏,SoC主频2.956GHz(应该是骁龙855 Plus),提供6G/8G/12GB RAM+128/256/512GB ROM,电池容量为4000mAh。

另外,据此前的3C认证信息,该机可能还会提供45W有线快充,或许会成为最高充电功率的小米手机。

官宣!小米第二款5G手机即将发布:三证已齐全

官宣!小米第二款5G手机即将发布:三证已齐全

推荐阅读:民生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