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前往世界的尽头,UNI-T开启南极未来之旅

前往世界的尽头,UNI-T开启南极未来之旅

2020-07-17 15:1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遥远而神秘的南极,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各国旅游者。一提到南极,大家想到的是一望无际的冰川、呆萌的企鹅和美丽的极光。在风和水的雕琢下,每一座冰山,每一片浮冰,都有着人...

遥远而神秘的南极,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各国旅游者。

一提到南极,大家想到的是一望无际的冰川、呆萌的企鹅和美丽的极光。

在风和水的雕琢下,每一座冰山,每一片浮冰,都有着人类难以期及的视觉震撼。

\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国际交通越来越发达,每年都有游船开向南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前往。

然而南极变幻莫测的气候对游客而言仍是严峻的考验,除此之外,穿越南极洲与其他大陆之间的海域也是一大考验。尤其是令人紧张、号称“魔鬼海峡”的德雷克海峡。

\

在地球上最后一片净土,是人生不得不去的地方。

有人说:“天上最难的事是太空旅行,天下最难的事是叩访南极。”

这不仅仅是因为地理位置上的遥远,还因为南极旅游价格的高不可攀,动辄10万起让广大消费者望而却步。

去南极旅游,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实现这个愿望的机会来了!

\

长安汽车将在七夕节进行直播,并在广东、广西、湖南、海南、江西、福建六大省份抽取一份2022年的“南极行”的终极大奖!

这里就不得不提UNI-T这台具有未来科技的车了,作为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的首款新车,通过"四新"加持,即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的蓝鲸动力和平台架构,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

UNI-T从3月产品亮相到5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一路引发的行业关注与市场热议从未间断。从概念车外形直接落地的先锋型格外观设计到长安汽车的王牌核心“蓝鲸动力”发动机,无不体现出产品背后长安汽车的野心勃勃,但更能体现UNI-T颠覆传统的独特魅力之处更来自于它的“智慧科技”。

\

独具一格的美学设计

长安UNI-T尽显美学功底,外形十分接近概念车,简洁优雅的“纯粹曲面”造型,勾勒出了UNI-T那动感变幻的车身光影,无边界中网与车头完全融为一体。内饰脱胎于长安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同时,视觉效果也更加简约且富有科技感。

\

超前智能交互体验

在智能化越来越普及的当下,作为“未来科技量产者”的UNI-T,搭载了超越同级的UNI-Life智能交互车机系统。通过机器视觉,用户可实时感知车内场景。在AI芯片的后台运算下,车辆能够提前识别车内驾乘者需求,并主动反馈及提供服务。举手投足之间,满足用户多种所需,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智慧伙伴”。

\

开车语音聊天,代客智能泊车

从每天自动开启的专属上车问候,到智能系统下的多场景语音交互控制,再到In Call APP车辆远程控制系统,还有未来可期的L3级自动驾驶技术。UNI-T搭载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最神奇,驾驶车辆进入有清晰“引导线”的停车区域里,可开启遥控代客泊车系统,车辆自动寻找20米以内车位进行泊车、入库并完成驻车,让停车变得轻松有趣。

\

高效动力,性能卓越的发动机

长安UNI-T将率先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作为国内首个模块化发动机开发平台,蓝鲸NE集成了10余项先进技术。这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1250-3500rpm间可提供300Nm峰值扭矩,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与之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器,综合传递效率达到了94.3%。

\

那么,你想开启一段奇妙的南极之旅吗?请点击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吧!

直播平台:抖音 / 微赞 / 一直播

直播时间:2020年8月25日


推荐阅读:中国产业观察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