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这个冬天来安顺,赴一场康养之约

这个冬天来安顺,赴一场康养之约

2023-12-14 11:38: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近日,在北方大地进入寒冬时节,温暖的南方,成为众多游人向往之地,期待来一场冬日的温暖康养之约。

出行正当时,且向黔中行。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向全国游客发出热情邀约:冬日的安顺,是多彩的安顺。这个冬季,请您到安顺来泡温泉、享美食、游古镇、玩滑雪、过民俗,度过一个难忘的冬日康养之旅。

黄果树大瀑布

安顺市位于贵州中西部,素有“中国瀑乡”、“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西部之秀”的美誉,境内拥有黄果树、龙宫2个国家5A级景区和49个A级以上景区。

近年来,安顺市聚焦旅游“冬季不冷、淡季不淡”的发展目标,围绕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把自然资源的“优”,转化为旅游发展的“势”,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持续大力推出“温泉、滑雪、民俗”三大特色旅游体验,为安顺冬季旅游发展铸就了强劲发展引擎。

泡温蕴汤泉,享温暖人生

隐匿于安顺市区的百灵温泉,是一处以“药浴文化和城市温泉养生”为主题温泉的可持续发展的休闲养生目的地。温泉区由室内外2大温泉板块、9个温泉泡区、5大温泉系列、36个不同种类的特色温泉池组成,具有偏硅酸、铁、氟离子含量高、刺激小等特点,享有较高的医疗效用。

百灵温泉苗药泡区

在这里,可以呼吸着清晰的空气,静泡在富含偏硅酸等多种矿物质元素的温泉中,听着大自然的虫鸣鸟叫和缓缓乐曲,享受着身体和心灵放松与闲适。

黄果树柏联温泉

此外,还有御马湾温泉、长城温泉,毗邻黄果树大瀑布的柏联温泉、经济开发区美澜温泉、豪生温泉度假酒店等一批温泉景区和温泉民宿,皆各具特色,是冬季城市旅游避寒养生的最佳选择。

玩刺激滑雪,享运动人生

安顺的关岭奇缘谷冰雪小镇是贵州首个、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滑雪场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人滑雪戏雪。

关岭奇缘谷冰雪小镇滑雪

在这里,既有熟练滑雪者的专制滑雪道,也有初学者及儿童戏雪滑雪道、戏雪区,无论滑雪者技艺如何,都能获得从雪地上飞驰而下的浪漫激情。

关岭奇缘谷冰雪小镇滑雪

此外,还能在小镇感受到雪地卡丁车的风驰电掣,体验一把欧洲皇家马术运动的精彩,能乘着欧洲贵族马车游览整个小镇,探寻VR世界的奇幻多彩,乐享温暖安顺的冰雪起源。

过特色民俗,享多彩人生

临近腊月,安顺“屯堡人家过大年”盛景将在此上演。安顺天龙、旧州、九溪、鲍家屯、刘官乡等屯堡村镇,将开启热热闹闹的看屯景、吃屯味、赶百屯转转场、购屯堡年货等系列民俗活动。

屯堡地戏

活动期间,可以品尝辣子鸡、马烧腊等丰富的屯堡菜肴,体验屯堡人家最诚挚的待客之道;可以参加热闹的屯堡村落地戏队伍巡游、屯堡地戏开箱祈福祭奠仪式、“祭灶仪式”、地戏祈福表演、花灯戏、屯堡民俗“抬亭子”、非遗文化民俗节庆“玉皇会”、屯堡民俗“抬汪公”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让您在探寻600年历史大明古堡、感受原滋原味中国汉民族文化的同时,体验“安顺屯年”与各种传统民间艺术相结合的节日氛围。

屯堡民俗“抬亭子”

同时,安顺正持续开展贵州2023秋冬季旅游优惠政策,广大游客来此可享“一多两减三免”丰厚大礼包,可谓冬季康养与暖心优惠兼得。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