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三星索尼告诉你:三防功能是高端手机的新方向

三星索尼告诉你:三防功能是高端手机的新方向

2020-07-12 10:03: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水下自拍新玩法)曾有数据显示:90%的手机用户最关注的功能是拍照。新买的手机希望拍照好看点,固然没错。但不少人又忽略了手机损坏的第一源头:掉进水里。如今,手机的屏幕与机身的抗压能力有大幅度提高。...

三星索尼告诉你:三防功能是高端手机的新方向(水下自拍新玩法)

曾有数据显示:90%的手机用户最关注的功能是拍照。新买的手机希望拍照好看点,固然没错。但不少人又忽略了手机损坏的第一源头:掉进水里。

如今,手机的屏幕与机身的抗压能力有大幅度提高。曾经最容易造成手机损坏的源头:手机跌落、早已经被“进水”而替代,所以为手机加入三防功能主要有以下四个原因:

三星索尼告诉你:三防功能是高端手机的新方向

1.技术局限。因为是电子产品,手机芯片目前还达不到防水的技术,一旦手机芯片进水,你的手机能被修好的可能性很小了。

2.洗洁。手机使用好几年,从来没有给它来过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洗澡。如果手机拥有三防功能,并且达到了IP65/68等级。那么洗个十来分钟是没有问题,多少人像小编一样,把以前的戴妃放在温泉里泡~

三星索尼告诉你:三防功能是高端手机的新方向(诺基亚也尝试三防)

3.环境。在北方尘埃四处飞扬,并且环境越来越恶劣,而三防手机指的是防水防尘防震,能有效的防止尘土的侵入,防范于未然。

4.户外运动。三防手机原本就是为户外爱好者所设计的,在跑步、游泳或者骑自行车时都能够保护手机,现在爱好户外活动的人越来越多,这就是合理的理由。

三星索尼告诉你:三防功能是高端手机的新方向国际一线手机厂商,也纷纷为自家旗舰机加入三防功能,其中包括三星、索尼、MOTO。现在的人买索尼手机很大一个目的就是为了三防。三防是一个挺吸引人的卖点,也是一个做差异化很好的点子。

总结:手机有必要加入三防功能,这是手机的未来发展方向。好比现在的曲面屏、无边框一样,都是高端手机发展的新方向。

推荐阅读:中华网商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