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财经 >为什么韩国几乎人人在用三星手机,韩国人不只是爱国

为什么韩国几乎人人在用三星手机,韩国人不只是爱国

2020-04-06 07:19: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据市场报告显示,三星电子在韩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的市场份额,远远超过其竞争对手苹果和LG电子。有一部分网友觉得韩国人就是因为爱国情怀,支持自己国家的企业才选择使用三星手机。但是其实事实不仅仅如此,三星手机之所以能够占领韩国的手机市场还是有综合的因素。...

据市场报告显示,三星电子在韩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的市场份额,远远超过其竞争对手苹果和LG电子。有一部分网友觉得韩国人就是因为爱国情怀,支持自己国家的企业才选择使用三星手机。但是其实事实不仅仅如此,三星手机之所以能够占领韩国的手机市场还是有综合的因素。

为什么韩国几乎人人在用三星手机,韩国人不只是爱国

第一点品牌的力量,

三星不只是一个手机品牌,三星集团成立于1938年,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上市企业全球500强,三星集团包括众多的国际下属企业,旗下子公司有:三星电子、三星物产、三星航空、三星人寿保险等等,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

为什么韩国几乎人人在用三星手机,韩国人不只是爱国

三星的产品可以说追溯到了产业链的顶端。比如现在大家都在使用的手机屏幕,电视机屏幕,手机内存,电脑内存等现金技术与专利基本都掌握在三星手中。苹果手机就是使用的三星屏。内存芯片方面三星更可以称得上是接近垄断地位!三星的品牌在韩国人的心中已经深入人心,所以很容易受到韩国人的信赖。

为什么韩国几乎人人在用三星手机,韩国人不只是爱国

第二点本地服务碾压其他品牌

韩国在2012年的时候就可以用手机充当地铁卡了,这一点三星手机完美的实现了,可是苹果手机并没有做到。韩国人喜欢看电视剧、看综艺,大家也都是知道的韩国在这方面也是做的比较好的。尤其是在综艺节目方面,有多种多样的综艺节目。为了方便韩国民众看视频,都是使用卫星信号看视频的。三星韩国版的手机上有一个收缩的天线,就可以实现卫星信号看视频。这一点苹果也没有做到,本地化的服务非常重要。

为什么韩国几乎人人在用三星手机,韩国人不只是爱国

第三点与大牌运营商合作

三星长期和韩国大牌电信运营商SK合作,在销售渠道上就有优势。在韩国三星手机几乎都是合约机。就是像移动推出的那种充话费赠送手机的营销是一回事,因为和韩国的SK通讯合作,这样就可以实现SK的用户充值一定的话费就可以得到手机。

为什么韩国几乎人人在用三星手机,韩国人不只是爱国

这种合约机的方式,只要在一定的时间范围内使用三星的手机和SK的手机卡,使用到规定时间之后不用花钱就赠送手机。对于韩国民众来说这是非常便宜的,所以韩国也是使用智能手机覆盖率最高的国家。韩国人用三星不单是因为爱国,而是三星合约机对待自己本国市场有更多优惠,并且三星的服务和产品得到了韩国民众的认可。

推荐阅读:苹果手表维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