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这款7Plus简直爽到爆

这款7Plus简直爽到爆

2020-04-05 14:24: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以前在网上老看到有人说苹果配置低,当真正自己买到才发现,苹果才是真正的性能机皇,iphone7plus搭载的苹果A10处理器,单核跑分达到3400分,完全秒杀现在的骁龙835;在运存方面,虽然只有3G运存,但其流畅度丝毫不用担心,从使用到现在,基本没有卡过,应用切换速度非常的快,...

以前在网上老看到有人说苹果配置低,当真正自己买到才发现,苹果才是真正的性能机皇,iphone7plus搭载的苹果A10处理器,单核跑分达到3400分,完全秒杀现在的骁龙835;在运存方面,虽然只有3G运存,但其流畅度丝毫不用担心,从使用到现在,基本没有卡过,应用切换速度非常的快,滑动界面也没有掉帧的现象,用户体验非常优秀,怪不得那么多人买苹果。在外观方面,苹果一直是国产机模仿的对象,虽然相比前代没有什么创新,但颜值依然在线。双摄像头

这款7Plus简直爽到爆

用户体验优秀,非常的流畅,应用打开速度极快;2.性能非常强劲,无论是游戏表现还是游戏加载速度都很给力,王者荣耀游戏时那加载速度完虐朋友的安卓机;3.亮黑色颜值颇高,后盖和前身融为一体的感觉,整体黑色非常漂亮,手感也很不错;4.做工精细,苹果的品控还是非常棒的,基本没有瑕疵。5.拍照效果非常棒,后置双摄拍照能力非常强,色彩还原度很真实。6.屏幕大,视频游戏非常的畅快。

这款7Plus简直爽到爆

iphone7plus应该还是目前来说相对比较好的手机,性价比高,在用户体验上也非常的优秀,使用流畅度非常的高。在性能方面强悍的很,日常应用非常的畅快,切换也非常的流畅。整体体验打90分吧。在拍照方面iphone7plus非常优秀,各种情景成像质量都不错。虽然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创新,但在实用性方面确实好用。

这款7Plus简直爽到爆

用两个字概括:流畅,苹果手机的流畅度是安卓无法比拟的,系统确实优秀。

这款7Plus简直爽到爆

推荐阅读:苹果7p哪个系统最好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