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娱乐 >为何很多买了新能源车的人都“后悔”了?看看车主们怎么说

为何很多买了新能源车的人都“后悔”了?看看车主们怎么说

2020-04-05 17:13: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进入了工业时代之后,人类社会的发展速度如同坐上了火箭一般,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也对地球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其中大气污染的日益严重是有目共睹的,其中就与汽车的尾气排放有着不小的关系。...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进入了工业时代之后,人类社会的发展速度如同坐上了火箭一般,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也对地球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其中大气污染的日益严重是有目共睹的,其中就与汽车的尾气排放有着不小的关系。为了减少汽车尾气排放保护环境,咱们国家一直在鼓励新能源车相关产业的发展,并提供了不少实质性的优惠政策。但是,当出于环保以及减少油费开支的目的而“尝鲜”购买新能源车的人,现在有很多人表示有些“后悔”,那么这是为何呢?下面就来看看车主们是怎么说的吧。


为何很多买了新能源车的人都“后悔”了?看看车主们怎么说


第一位是购买了吉利博瑞的插电混动车型的车主,其表示在日常用车中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充电难,他是广州的,当时该城市已经开始对新车上牌进行了限制,燃油车想摇到号基本上不太可能,当时用车又是家庭刚需,没办法就只能挑选上牌相对方便不少的新能源汽车,最后买的就是插电混动版,实际上路之后发现在当地充电桩真的很难找,总体数量不多也就算了,不少带有充电桩的车位却被其他普通燃油车给占了,作为新能源车主被鸠占鹊巢很恼火却又没有办法。


为何很多买了新能源车的人都“后悔”了?看看车主们怎么说


第二位车主选择的也是吉利的新能源车,地处北京,其表示北京当地的充电桩数量近些年增长的挺快,不过还是有种僧多粥少的感觉,不过自己的停车库里安置好了充电桩,日常使用还算方便,不过到了节假日想要去周边旅游的话,路程一远就得在外面充电至少一到两次,充电耗时还是比较长的,几十分钟已经接近一个小时了吗,还是没有随加随走的汽油车方便。


为何很多买了新能源车的人都“后悔”了?看看车主们怎么说


第三位车主购入的是荣威RX5插电混动版本,除了上面两个车主所说的充电难充电时间长之外,他还提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不少新能源车为了给大容量的车载蓄电池腾出空间,都直接省略掉了备胎,只提供补胎液等补胎工具,他的RX5就是这样,问题是买SUV就是因为有自驾游的需求,出个远门万一车辆轮胎出现了比较大的损坏,那么补胎液这种往往起不到什么作用,还是备胎的应急能力更强。


为何很多买了新能源车的人都“后悔”了?看看车主们怎么说


不可否认的是,尽管现在电池技术比起从前来说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续航里程相关的问题仍然一直困扰着新能源汽车,一般来说,单纯依靠电力驱动的车型,其续航里程能有三百公里就已经非常不错了,这还与平均车速以及路况是否平坦有关,并且在开启空调等能耗大的车载设备之后,续航里程还得打上一个折扣。不过新能源中还有一种混动车型,这种车除了电力驱动之外还有一套燃油驱动系统,不少有“续航里程焦虑”的消费者最终选择了这种混动车型,并且基本上都是相关新能源补贴优惠政策涉及到的插电混动这种。但就算抛开巡航里程不谈,电动车的日常使用还是存在一些问题。


为何很多买了新能源车的人都“后悔”了?看看车主们怎么说

推荐阅读:苹果7p与苹果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