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暑假想给孩子买手机,可以重点考虑这四款,高配低价都是良心货

暑假想给孩子买手机,可以重点考虑这四款,高配低价都是良心货

2020-05-11 04:41: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马上又快到放暑假的时间了,对于正在高考的学生党来说,更是会有一个加长版的假期。甚至有的家长也做出了激励措施,只要成绩到位,手机也会“安排”上。...

马上又快到放暑假的时间了,对于正在高考的学生党来说,更是会有一个加长版的假期。作为平日休闲娱乐最常见的工具,手机还是必不可少的。甚至有的家长也做出了激励措施,只要成绩到位,手机也会“安排”上。暑假想给孩子买手机,可以重点考虑这四款,高配低价都是良心货!

Realme X

暑假想给孩子买手机,可以重点考虑这四款,高配低价都是良心货

在目前的千元机方面,水滴屏依旧是主流,不过从4、5月开始,打孔屏和升降屏也开始下放到千元机档位,realme X正是首款采用了升降屏的千元机。正面是一块6.53寸完美无缺的屏幕,无论打游戏还是追剧,视野都不在受影响。在拍摄方面,也是用上了明星级的索尼IMX586传感器,这在1500元档位还是非常罕见的,也仅有红米note7Pro有用上。Realme X是一款骁龙710手机,配合6G/8G运存,多数的游戏都能胜任。

Vivo Z5X

暑假想给孩子买手机,可以重点考虑这四款,高配低价都是良心货

Vivo手机近年来能打的颇多,尤其是以Z系列为代表的千元机。水滴屏加持的vivo Z3至今仍是千元机中的香饽饽,而VIVO z5x更是突出了续航实力,内置一块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还甘心做绿叶,能给iPhone反向充电。Vivo Z5X在屏幕方面也很出彩,正面采用了千元机上非常罕见的打孔屏设计,后置三摄也是当前的主流,拿出去也很有档次感,是一款高配低价良心手机。

荣耀10

暑假想给孩子买手机,可以重点考虑这四款,高配低价都是良心货

​麒麟970是多数追求性能的花粉网友,在千元机上的首选。毕竟这颗芯相比麒麟710来,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不过与麒麟710相比,二千元内麒麟970手机可选面就比较窄了。进入6月以后,也仅有三款手机符合预期。其中荣耀10的表现最让人满意。它采用了前后2400万像素镜头,拍摄实力值得肯定。此外,荣耀10还是同价位并不多见的NFC手机,在价格方面,如今6G+64GB已低至1699。

魅族X8

暑假想给孩子买手机,可以重点考虑这四款,高配低价都是良心货

​在千元机上,魅族有多款能打的机型,尤其是首款刘海屏手机魅族8X,更是把骁龙710来到了1100元以内的价位。魅族X8采用了旗舰级的COF封装工艺,左右边框非常窄,同时亮瓷打磨以及微弧处理后的背壳,手感也有着类似陶瓷的质感。魅族X8提供了一颗2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还有1200万+5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在价格方面,面对骁龙710新机的冲击,魅族X8再一次刷新低价,标配版已跌至1098元。

推荐阅读:中华创投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