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小米手机别瞎买,2019这3款机型最佳选择,颜值与性价比兼具

小米手机别瞎买,2019这3款机型最佳选择,颜值与性价比兼具

2020-07-18 09:15: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只要一提起小米的手机,大家都会想到性价比这个词语,从一开始到现在小米也确实是打着在这样的口号,生产的很多机型在同级别的机型当中都有着相当高的性价比,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这么多用户喜欢小米的原因,性价比是小米唯一的优势了。...

只要一提起小米的手机,大家都会想到性价比这个词语,从一开始到现在小米也确实是打着在这样的口号,生产的很多机型在同级别的机型当中都有着相当高的性价比,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这么多用户喜欢小米的原因,性价比是小米唯一的优势了。虽说小米手机有着性价比的体现,但是很多机型在颜值上面都不是那么让用户满意,要么就是中规中矩,要么就是丑的让人吐槽,这个小米8身上可是完美体现了,总之以前的小米手机以前的机型跟高颜值似乎沾不上什么边,不过在不断的提升自己之后,小米的手机也有了颜值较为出色的机型,下面我们即将要说到的2019这3款机型是最佳选择,颜值与性价比兼具,小米手机别瞎买了。

小米手机别瞎买,2019这3款机型最佳选择,颜值与性价比兼具

第一款手机:红米note7,这一款机型在刚上市的时候销量就处于一个直线上升的状态,因为起步价只有999元我们就可以享受到一个骁龙660的处理器,一般情况下使用骁龙660的硬件芯片的机型价格的的区间都是在一千元以上,所以能够在这款机型上面使用真的是超级舒服,骁龙660的处理器对于平时日常使用的这些app来说,启动以及运行的过程中都是比较快速的,对于王者这样的游戏也是有着比较快速的运行速度,除了性能上面出色之外,在手机的外观上也是很出色,这款手机在正面屏幕使用的是水滴屏幕,有着超高的屏占比,从视觉性上来说,也是有着很强的冲击感,在手机的后背也是跟随着时尚的潮流,使用了渐变的工艺,加上硬度较高的玻璃材质机身,也将这款手机的外观拉上了一个比较高的水平,总体来说这是一款有颜值也有性能的手机,并且在价格上也很划算,购买的话真的很适合。

小米手机别瞎买,2019这3款机型最佳选择,颜值与性价比兼具

第二款手机:小米9,该手机使用的是一个今年最主流的高级处理器骁龙855处理器,但是售价上却不超过三千元,可以花到相对合理的价格享受到骁龙855的处理器真的是很不错了。这一款处理器的性能是非常强悍的,对比起骁龙845的处理器来说,总体的性能方面有百分之25的提升,运行的速度上更加的流畅,对于注重性能又预算不是很充足的用户选择小米9是没错了。而且说起颜值这一方面这款手机对比上一款的小米8也是提升了很多,水滴屏加上幻彩的的背壳,视觉上可以给我们一个很亮眼的表现,而且水滴屏幕的设计方式本身就可以让手机的屏幕比例更高,视觉感更为广阔。并且在相机的拍照上也有很大的提升,三摄像头的组合也是应对当前高端手机的配置,购买这一款手机的话我们也是可以体验到很高的性价比。

小米手机别瞎买,2019这3款机型最佳选择,颜值与性价比兼具

第三款手机:小米mix3,这一款手机在外观上的创新还是比较大的,在众多手机开始使用刘海屏这样的设计时,它选择的是滑盖屏幕的设计方式,真正的做到了一种屏幕上没有任何开孔的设计,视觉的冲击性是非常大的,要知道这样的一块屏幕我们在看电视打游戏的时候根本不需要担心遮挡的问题,哪怕就是水滴屏,挖孔屏在手机上都是稍微有一点遮挡视野的,当然了我们也不用担心滑盖的损坏问题,至少在你换新手机之前滑开的作用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性能上也并不差,骁龙845的处理器应对现在这些大型的手机游戏来说真的是超级流畅了,在老机型中能够有着这样的体验还是很棒。目前这款手机在新机型出来之后也有了一些降价,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如果说不喜欢现在这些异型屏幕的设计方案,那么在这个价格当中选择这一款手机绝对是没错的。

小米手机别瞎买,2019这3款机型最佳选择,颜值与性价比兼具

总结:上面说到的这几款小米手机都是在小米手机当中颜值和性价比的担当,性价比这样的优势我们自然是不用多说什么,本身一直以来就是有着性价比的体验,不过在颜值上的提升还是很有良心的,其他手机追求的东西小米一样没有落下,现在的小米已经在各方面都属于一个均衡的发展,估计以后也会有更多的好机型供我们选择,一起期待吧!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