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热门手机推荐!让你买手机不再犹豫。2019.5月份第二版

热门手机推荐!让你买手机不再犹豫。2019.5月份第二版

2020-06-06 04:43: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之前才推出五月份手机推荐,结果十天不到我就准备要推出第二版了。1500元价位:raelmex/realmex青春版realmex青春版推荐的是6G+64G版本价格为1299元。...

之前才推出五月份手机推荐,结果十天不到我就准备要推出第二版了,因为近期手机市场的变动太大了,如果不更新,显然是对大家的不负责!

现在就在这里郑重为大家介绍!2019年5月份推荐购买的手机!

1500元价位:raelme x / realme x青春版

realme x青春版推荐的是6G+64G版本价格为1299元,该机配置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4045毫安的大电池,VOOC闪充3.0,速度在20瓦左右,2500万索尼519摄像头,屏幕是采用一块常规的6.3英寸水滴屏,采用背部指纹解锁。一般价格在这种价位的手机都不要指望要太高的要求,realme x青春版这个配置可以说是千元机的水桶机了。而且还占了一个新机的优势

热门手机推荐!让你买手机不再犹豫。2019.5月份第二版

raelme x 自然推荐的是1799元版本,配置为8G+128G储存。毕竟这是可以当主力机使用的容量,奈何现在官网并没有这个版本,只有1599的6G+64G版本,从我的角度来说一定要等,就差200元8+128真的比6+64差太多了。

raelme x同样配置了高通的晓龙710处理器,采用了第七代屏下指纹系统、并采用了前置升降摄像头从而做到了真全面屏,屏幕的大小为6.53英寸。在摄像头方面同样是家喻户晓的全民旗舰索宁IMX586 ,不过只是双摄的标准。电池方面稍微逊色一些只有3765毫安,不过配备了VOOC闪充3.0技术,速度可达20瓦。可以说这是一台2000元以下的旗舰机。

热门手机推荐!让你买手机不再犹豫。2019.5月份第二版

​3000元价位:一加7

这次的一加7虽然对比1加6T没有太大的升级,可在性价比方面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8+256G配置只需要2999元。直接把之前小米的亏价卖,魅族16S的物有所值打的一无是处。同样配置了水滴屏一块6.41英寸的屏幕、855晓龙处理器、屏下指纹解锁、虽然只有双摄可却依然是索尼的IMX586,搭载了USF3.0号称是USF2.1速度的两倍。双扬声器杜比音效也是该机的一特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电池只有3700毫安,对于接近3000价位的手机来说真的不应该。不过该机的内存配置让他在这个价位瞬间原地拔起,俯视苍生。

热门手机推荐!让你买手机不再犹豫。2019.5月份第二版

4000元价位:一加7pro

这次一加7Pro强势出击,成为了4000元价位的王者产品,8G+256G储存版本为4500元。该机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他的屏幕了。号称三星最强屏幕,一块6.67英寸OLED的曲面屏幕,采用了订制的2K分辨率,并且有着90Hz的刷新,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最顶级的屏幕。为了让这款屏幕更加完整,采用升降镜头技术,从而达到真全面屏的效果。同样该机也配置了高通晓龙855处理器,USF3.0内存,电池方面是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充电是Warp 闪充 30。至于摄像头方面则是老面孔索尼IMX586,这个真的要说华为的牛逼了。目前该机在拍照排行榜高居第三,仅次于华为p30pro及三星S10+5G。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该机重量达到了206克,稍微重了一些。

热门手机推荐!让你买手机不再犹豫。2019.5月份第二版

5000元价位:华为p30pro

目前8G+128G储存版本的价格为5488元。四摄、50倍变焦是他最大的标签,就是无敌的拍照能力!虽然oppo reno的10倍变焦版本可以达到60倍,可底层镜头成像质量就已经输了,毕竟IMX650目前只有这台手机有。毕竟遗憾的是屏幕只剩下1080P、也没有结构光。不过珍珠屏加曲面屏的设计也是十分美观的。麒麟980的加持,让该机的运行十分的流畅,再加上华为的各种底层优化技术,可以说该机是旗舰的标杆。而且华为手机的溢价能力是在国内绝无仅有的,品牌效应同样不能忽视。

热门手机推荐!让你买手机不再犹豫。2019.5月份第二版

这期的介绍就到此为止,有意见的朋友可以发表在下面评论。

推荐阅读:华为性价比高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