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美食 >为节省宽带费,选用39元100GB靠谱吗?网友:等我转网

为节省宽带费,选用39元100GB靠谱吗?网友:等我转网

2020-04-06 18:34: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盼星星,盼月亮,很多人都希望能入手一款无限流量卡,然而平均近200元的月租费用却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如今三大运营商集体宣布结束所谓无限流量套餐,转而推出了超量收费套餐,更让很多用户不知所措。...

盼星星,盼月亮,很多人都希望能入手一款无限流量卡,然而平均近200元的月租费用却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如今三大运营商集体宣布结束所谓无限流量套餐,转而推出了超量收费套餐,更让很多用户不知所措。

为节省宽带费,选用39元100GB靠谱吗?网友:等我转网

其实根本不用惋惜无限流量的停办,因为虽然美其名曰无限流量,但是在使用了一定额度后就会受到网速的限制,联通的无限流量卡到了40G就会限速2G,移动的更过分,使用20G后网速就会限制,到50G直接断网。用户交着高额的费用却饱受网速限制,甚至断网之苦。是不是就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呢?

为节省宽带费,选用39元100GB靠谱吗?网友:等我转网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在之前可能因为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近乎垄断了整个通讯行业,很多用户都没有更好的选择。但如今国家工信部做出举措,允许民营资本进驻通讯行业,一大批经济实惠的套餐纷纷出现。其中全民优打的巨无霸流量卡就是其中最火的一个。

为节省宽带费,选用39元100GB靠谱吗?网友:等我转网

巨无霸流量卡顾名思义就是大流量手机卡,不同于以往的物联卡和定向流量卡,这张卡最大的优势就是100GB的大流量使用全程不限速,用完100G都不会网速限制,用巨无霸流量卡玩游戏,看电影,视频聊天全程不卡,隔离在家的日子全凭手机度日,流量不够真的难受,还有好消息是全民优打月租只有39元,只有三大运营商1/3的价格,而且买来开热点后,家里的上网费用都省下了。收入大大降低的同时,必须要精打细算,巨无霸流量卡真的是非常合适的存在。

为节省宽带费,选用39元100GB靠谱吗?网友:等我转网

如果只是单纯的大流量卡,其实也没有什么稀奇。巨无霸流量卡的优势在于还能够打电话,全国接听电话免费,作为副卡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作为民营通信商,全民优打将客户利益摆在了首位,正是这种差异化的竞争才动摇了三大运营商三足鼎立的格局。期待有更多的产品能出现,让更多人享受改革带来的红利。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那个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