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国产机真的比不上苹果?iphone性价比真那么高?网友:没有可比性

国产机真的比不上苹果?iphone性价比真那么高?网友:没有可比性

2020-07-12 04:09: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国内的手机市场,已经被苹果霸占了很多年了,苹果作为在国内卖的最好的品牌,国内这么多的手机品牌都不能与之抗衡。就在前一段时间,因为美国打压华为的时间,今年苹果是有可能从巅峰之位退下的,但是结果是让很多人出乎意料的,苹果为什么能在国内卖的这么好?...

国内的手机市场,已经被苹果霸占了很多年了,苹果作为在国内卖的最好的品牌,国内这么多的手机品牌都不能与之抗衡。就在前一段时间,因为美国打压华为的时间,今年苹果是有可能从巅峰之位退下的,但是结果是让很多人出乎意料的,苹果为什么能在国内卖的这么好?

国产机真的比不上苹果?iphone性价比真那么高?网友:没有可比性

说起今年手机行业,其实国产手机已经进步了很多相比之前,最起码有了和苹果抗衡的资本。不说今年能把苹果给比下去吧,就今年国产手机的销量是上升了很多的。而大家对于苹果手机是有了一定程度的抵触的,但是在实际的购买中还是购买了苹果手机,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苹果的iPhone 11系列的让利行为。

苹果相比于国产的手机,价格是贵了很多的,但是有的人会说苹果手机本身相比于国产的手机是有很多的优势的。手机本身对得起价格是一个手机品牌能否卖得好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很多人都说苹果手机的价格虽然贵,但是其中的很多东西,国产都比不上的。

国产机真的比不上苹果?iphone性价比真那么高?网友:没有可比性

首先就是手机本身的优势,苹果手机的流畅性和稳定性相比于国产是要高得,这也是大家一致认为苹果相比于国产最有优势的地方。其次就是大家对于苹果手机的追捧,很多人买苹果手机并不是喜欢苹果这个品牌,而是有很多人买,之后自己才去购买。就像今年的iPhone 11系列的手机了,一方面是价格的原因导致销量大增,另一方面就是国内很多人的跟风行为。

虽然苹果手机相比于国产手机是有强大的地方,但是性价比苹果真的能比得了国产手机吗?就苹果手机去年的利润可以看出,苹果手机的利润高达60%之多,想一下国产手机的利润是多少,你就可以看出那一个手机品牌是比较“良心”的。

国产机真的比不上苹果?iphone性价比真那么高?网友:没有可比性

拿国产的小米来说,小米本身就是走的性价比路线,通过薄利多销来销售,一部手机的价格的利润是很低的,而苹果的利润是任何的国产手机都是比不了的。如果大家不去盲目地追求苹果的话,国产手机和苹果手机相比是有着很多有优势的地方值得大家去购买的。

首先就是国产手机会考虑很多用户的感受,因为是国内的本土品牌,所以在价格上面,不管是高端机还是低端机都是高性价比的手机。就是用最少的钱购买到最高配置的手机,这和苹果的理念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就像国内的千元机,手机品牌的利润甚至一百元都不到。

国产机真的比不上苹果?iphone性价比真那么高?网友:没有可比性

就拿iPhone 11系列的iPhone Pro Max来说,价格是达到了12699元,你有没有想过这部手机的成本是多少,据各个部件的成本大致可以算出这部手机的成本最多只需要4000元,就算加上运输、研发等的费用,之间所赚的利润高达8000元之多,难道中间的环节需要怎么高的成本吗?也可以看出苹果手机其本身的利润是有多高!

还有就是国内一些黑科技的崛起,在像素方面,已经研发出来1亿像素的摄像头,就这一点苹果能与之抗衡吗?虽然说苹果手机的原相机一直以来是很强大的,但是高达1亿的像素苹果能比得了吗?还有就是国产手机的快充科技,苹果手机虽然改了一直使用到今的5W功率的充电器,但是改进之后的充电器功率才能达到18W,这和国内的快充技术是没有可比性的,就连国内的无线快充的速度都比苹果手机的充电功率高。、

国产机真的比不上苹果?iphone性价比真那么高?网友:没有可比性

苹果手机的利润这么高,为什么今年的iPhone 11系列的iPhone 11这款手机的价格达到了5499元还有很多人感觉今年的苹果手机性价比很高?难道国产手机连苹果手机的性价比都比不上吗?国产手机强大的地方没有人能看到吗?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

推荐阅读:宁波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