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环保节能,动力高效丨MTU发动机助力原木堆垛机升级

环保节能,动力高效丨MTU发动机助力原木堆垛机升级

2020-07-20 15:04: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举个例子,每个人都知道用于卡车装载的叉车,但只有极少数人熟悉堆垛机。堆垛机是一种在木材仓库和锯木厂中使用的叉车,主要用于卡车装载木材,锯木厂喂料和原木分类。美国...

举个例子,每个人都知道用于卡车装载的叉车,但只有极少数人熟悉堆垛机。堆垛机是一种在木材仓库和锯木厂中使用的叉车,主要用于卡车装载木材,锯木厂喂料和原木分类。美国制造商LeTourneau生产的原木堆垛机正在树立气候友好的新标准:它是北美首款采用新型MTU 1300系列发动机驱动的机械设备,该发动机符合美国EPA Tier 4排放标准。

img1

太平洋电力集团Joe Grycko:多年来,LeTourneau一直是我们的客户,热衷于使用MTU 60系列发动机,最新的MTU 1300系列发动机不仅符合EPA Tier 4排放标准,而且其较低的发动机转速也降低了噪音水平。

同时,Joe Grycko还帮助LeTourneau从MTU 60系列发动机过渡到MTU 1300系列发动机

生态是中心主题

45系列原木堆垛机现已在俄勒冈州南部的C&D木材公司投入使用。它取代了已经使用33年的LeTourneau原木堆垛机。这种高使用寿命是LeTourneau设备所特有的。新型原木堆垛机是C&D木材公司环保计划的理想选择。C&D木材公司是一家已经传承六代的家族企业,该公司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仅从以环保方式种植和砍伐的森林中购买木材。

img2

Komatsu林业部的总经理Ian Wanner:目前,环境影响是客户关注的首要和中心。他们需要降低污染和噪音的设备。数十年来,我们的原木堆垛机一直采用环保设计。采用简单而高效的电力驱动方式,不使用可能发生泄漏并污染地下水的液压油缸。借助新型EPA Tier 4发动机,我们的设备会比以往更环保,更高效。

通过EPA Tier 4认证的MTU 1300系列发动机能够去除废气中90%以上的氮氧化物,同时显著降低颗粒物的排放。MTU 1300系列发动机不需要柴油颗粒过滤器(DPF),该过滤器需要在1000°F的温度下定期再生。这不仅会导致额外的燃料成本和停机时间,而且其焚烧产生的灰烬在干燥地区也存在安全隐患。

优势扩展

在选择新设备时,生命周期成本是伐木业务的重要关注点。当林业市场需求较大时,车队需要长期轮班工作,较低的生命周期成本将非常有价值。先前的LeTourneau原木堆垛机的耗油量是同类机器中最低的,而目前的新型设备具有更低的耗油量。

img3

新型设备得到了C&D木材公司团队的高度评价。

C&D木材公司的木材部经理Gary Schroeder:既然这款新设备已经到了我们手里,我们的员工就永远不会抛弃它。我们的操作员告诉我们MTU 1300系列发动机更安静,能够快速加速至最高速度并提供更多动力。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4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5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6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