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深圳文交所携手江西金溪 合作推进古建活态化利用

深圳文交所携手江西金溪 合作推进古建活态化利用

2020-05-28 09:5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月12日晚,深圳文交所受金溪县委县政府邀请,参加在金溪县召开的关于金溪县与深圳文交所合作推进古村古建活态化利用的座谈会。深圳广电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于德江,金溪县委书记,县委...

      5月12日晚,深圳文交所受金溪县委县政府邀请,参加在金溪县召开的关于金溪县与深圳文交所合作推进古村古建活态化利用的座谈会。深圳广电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于德江,金溪县委书记,县委副书记、县长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日前,金溪县委书记带队到访深圳文交所,与于德江董事长进行了初步交流,深圳文交所与金溪县委县政府在古村落活态化利用的理念上十分契合,并围绕金溪现有古村落的托管、交易、运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于德江董事长与深圳文交所古建资产管理中心团队一行来到金溪,对金溪古村落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推进项目落地。

深圳广电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于德江

金溪县委书记

      座谈会上,于德江董事长就双方推进古村落活态化利用的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金溪县委书记表达了与深圳文交所合作推进金溪古村落活态化利用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双方将确定首期合作开发利用的古村落,切实推动金溪古村古建的活态化利用,植入更多文化元素,实现差异化发展,提升金溪古村落辨识度,打响古村落品牌。

(本文图片来源于金溪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古建资产管理计划

      中国古建资产管理计划是深圳文交所以传承、保护、活化利用我国古建为出发点,配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城乡二元发展,服务于文化产业大繁荣而推出的,以古建文化遗产资产化为手段,通过建立中国古建资产托管交易平台和在全国设立中国古建系列文化园区为途径,实现古建资产的价值发现和资产增值,最终实现我国传统文化繁荣与文化自信。


推荐阅读:快门线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