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三星新款6.7英寸可折叠翻盖智能手机在测试当中

三星新款6.7英寸可折叠翻盖智能手机在测试当中

2020-05-16 10:55: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AntonD.Nagy,2019年6月25日下午5:00上图:三星翻盖折叠手机根据韩国最近的一份报告。...

@Anton D.Nagy,2019年6月25日下午5:00

三星新款6.7英寸可折叠翻盖智能手机在测试当中

上图:三星翻盖折叠手机

根据韩国最近的一份报告,三星将推出一款类似Razr的可折叠手机。这是一个6.7英寸的显示器,类似于翻盖手机,它沿着垂直方向折叠成两个相等的部分。

三星新款6.7英寸可折叠翻盖智能手机在测试当中

上图:翻盖手机渲染

与Galaxy Fold不同,Galaxy Fold可以左右对折成更大的设备,这种智能手机可以上下折叠成更小的外形,强调便携性。折叠时,折叠翻盖外面一英寸的显示屏将作为一个信息浏览器,或是一个辅助屏幕,显示通知、来电和类似活动等信息。

报告还指出,尽管Galaxy Fold推迟发布,三星仍继续扩大其可折叠设备产品组合。目前还不清楚什么时候会发布这样的设备,但三星已经将翻盖设备限制在韩国和中国发布。

韩国《电子时报》报道,三星明年将推出一款6.7英寸OLED显示屏的翻盖折叠式手机,网址为http://t.co/expjlzst29 pic.twitter.com/hq5eoqv3mv。-Ben Geskin(@Bengeskin)2019年6月25日

推荐阅读:银川信息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