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努比亚Z11黑金版官网热卖中

努比亚Z11黑金版官网热卖中

2020-05-29 11:42: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行情】努比亚Z11黑金版正式发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于这款面向专业商务人士的手机热度仍然不减,黑金版本不仅是颜色上有了升级,性能上同样有着提升。首先在外观配色上,采用了黑金配色,更加商务的同时尽显低调沉稳的特征。...

努比亚Z11黑金版官网热卖中

【手机中国 行情】努比亚Z11黑金版正式发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于这款面向专业商务人士的手机热度仍然不减,黑金版本不仅是颜色上有了升级,性能上同样有着提升。首先在外观配色上,采用了黑金配色,更加商务的同时尽显低调沉稳的特征。精挑细选的材质,上百道工序的工艺,让努比亚Z11黑金版实现了真正的无边视觉。

努比亚Z11黑金版官网热卖中

努比亚Z11黑金版

性能配置方面,努比亚Z11黑金版采用了5.5英寸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拥有6GB+64GB的存储组合,在手机使用上更加流畅自如。配备了3000mAh容量电池,并且采用了NeoPower 2.0技术,能够实现超长的续航表现。nubia快充3.0搭载了双充电芯,比普通充电速度快四倍,电量和续航方面让商务人士使用更加放心。

努比亚Z11黑金版

努比亚Z11黑金版在拍照方面更加专注,采用了单反级别拍照系统NeoVison 6.1,开放了微距相机这项全新的拍照功能。三种对焦方式、四种快门模式,让微距拍摄的对焦更精准。与此同时拥有独立的色彩空间,成像色彩更加饱满,是一台值得拥有的功能全面的手机。

努比亚Z11黑金版

[购买地址] 努比亚官网

推荐阅读:高通骁龙8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