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2016音乐手机大盘点,不止是音质出众

2016音乐手机大盘点,不止是音质出众

2020-05-18 10:37: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全行业飞速发展的2016年,智能手机市场进入了百家争鸣,技术争先的时代,从年初三星的双曲面屏,到年中努比亚的无边框设计,以及随着苹果普及的双摄像头设计,智能手机在外观工艺上也下足了功夫,而音乐功能作为智能手机使用频率极高的一个功能,在2016年又有怎么样的进步呢?...

在全行业飞速发展的2016年,智能手机市场进入了百家争鸣,技术争先的时代,从年初三星的双曲面屏,到年中努比亚的无边框设计,以及随着苹果普及的双摄像头设计,智能手机在外观工艺上也下足了功夫,而音乐功能作为智能手机使用频率极高的一个功能,在2016年又有怎么样的进步呢?让我们跟随2016年几款优秀的音乐手机,一起探索一下音乐领域的奥秘。

1、vivo X9

音质评分:8.5分

vivo的前身步步高手机,第一款产品的宣传语就采用了步步高音乐手机,可见对音乐的重视程度,本年次旗舰产品,vivo X9采用了最新的AK4376方案,外放增加WAVES音效,耳机播放也更能还原音色,而大尺寸的X9 Plus则使用了ES9018+ES9603方案,音效更加真实,在外放驱动方面也有所加强,音质还原更加真实。

2016音乐手机大盘点,不止是音质出众

2、koobee酷比 M9

音质评分:9分

koobee 酷比是线下手机品牌的佼佼者,M9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音乐手机,在音效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除了标配定制版的音乐耳机,独创的KTS高保真音质技术,并且在音质解码方案上使用了跟iphone 同样的Cirrus Logic,失真率低,信噪比高,声音动态效果有了较大提升。

2016音乐手机大盘点,不止是音质出众

此外在音乐功放上面,采用了新一代电荷泵升压技术,降低了失真度的同时大大提高功放效率。使用内置的虾米音乐实际体验中,在专属耳机和解码技术的配合下,音质还原方面有了不少的提升,做到了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当然下载高保真音频文件是必不可少的。配置方面采用了3G+32G内存设计,99.1%占比全金属机身,0.2S正面指纹识别技术,值得一提的是,koobee M9还加入了深邃黑配色,气质不凡,在一千多的价位上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6音乐手机大盘点,不止是音质出众

3、中兴 天机7

音质评分:9分

中兴天机7作为中兴极具战略意义的一款产品,请来了郎朗作为形象代言人,足以看出对音乐的重视程度,中兴天机7采用了双HiFi芯片,AKM4961+AKM4490的设计,屏蔽电路干扰,达到纯音播放的效果,同时在外置扬声器上也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虽然说多个不一定就好,但给人带来的第一冲击性还是很强烈的。

2016音乐手机大盘点,不止是音质出众

4、联想乐檬X3

音质评分:8分

联想乐檬X3是联想乐檬系列主打HiFi娱乐的产品,搭载了ESS ES9018 C2M和Wolfson 8281两颗解码芯片,将WM8281、三颗OPA1612分立并合放大等技术和工艺应用在X3上,带来了“全时HiFi”概念,机身正面配备了双扬声器,支持杜比的全景声音效果,联想乐檬X3是首款支持外放杜比全景声的手机产品,在音质体验上有了不错的表现。

2016音乐手机大盘点,不止是音质出众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