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无刘海屏无双摄,但配置强悍,这款索尼Xperia XZ3手机怎么样?

无刘海屏无双摄,但配置强悍,这款索尼Xperia XZ3手机怎么样?

2020-05-21 04:20: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各位好,在德国柏林召开的IFA2018展会上,众多消费电子厂商都会发布新款产品以及新型技术来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实力。...

各位好,在德国柏林召开的IFA 2018展会上,众多消费电子厂商都会发布新款产品以及新型技术来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实力,日本的索尼也发布了最新款手机Xperia XZ3手机,这款手机依然延续了索尼手机的方正风格,不过在方方正正的机身基础上也加入了更多圆滑的弧形设计,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款索尼Xperia XZ3手机。

无刘海屏无双摄,但配置强悍,这款索尼Xperia XZ3手机怎么样?

索尼Xperia XZ3手机采用了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设计,虽然整体看起来依然是方正的造型,不过在机身边缘处也做得有相应的弧度。同时我们也看到在目前各种各样的全面屏造型手机面前,索尼这款手机不跟随潮流,依然采用了普通造型的屏幕,不过额头和下巴做得比上一代要小,整体提升了屏占比,手机正面是一块6.0英寸比例为18:9的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880×1440,这也是索尼第一款采用OLED屏幕的手机。官方宣称这款屏幕搭载了自家的Bravia图像处理技术,可以带来更宽广的色域,使得屏幕显示的颜色达到适当的饱和度,颜色显示更加贴近真实。

无刘海屏无双摄,但配置强悍,这款索尼Xperia XZ3手机怎么样?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3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不用多说,这是今年最顶级的手机处理器之一。存储方面配备了4GB/6GB运行内存,以及64GB/128GB的机身存储空间,并支持最高512GB存储卡进行扩展。手机后置指纹识别。手机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快充,支持无线充电。索尼Xperia XZ3手机后置一颗19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F/1.8光圈,拥有五轴防抖功能,支持PDAF相位对焦,支持大光圈背景虚化模式拍照以及4K视频拍摄,手机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F/1.9光圈,支持美颜自拍。

无刘海屏无双摄,但配置强悍,这款索尼Xperia XZ3手机怎么样?

索尼Xperia XZ3手机取消了3.5mm耳机孔,支持IP68级的三防功能,也支持NFC功能,另外还预装了Android 9.0 Pie系统,这也是首款出厂预装Android 9.0系统的手机。不过这款手机依然采用了后置单摄像头,在目前基本上全部采用后置双摄镜头的大环境下,甚至有部分手开始配备三摄后置镜头了,索尼Xperia XZ3手机选择不跟随主流,依然配备了后置单镜头,也许索尼对于自己的单摄像头很自信吧。

无刘海屏无双摄,但配置强悍,这款索尼Xperia XZ3手机怎么样?

整体来看这款索尼Xperia XZ3手机确实称得上一款不折不扣的旗舰手机,各方面配置都十分优秀。不过价格也很“优秀”,售价高达9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00元。这个价格你会购买么?欢迎留言评论交流,也欢迎你关注我,我将持续为你带来更多数码类科技类文章。

推荐阅读:全民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