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游戏 >iPhoneXR:你好,恭喜你了

iPhoneXR:你好,恭喜你了

2020-04-10 13:07: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能手机这种设备,大概是从2010年开始在中国流行,从全球范围来看,智能手机的发展离不开苹果手机的推动。在此,我想对iPhoneXR说一句,真的恭喜啦,你确实很香。...

智能手机这种设备,大概是从2010年开始在中国流行,从全球范围来看,智能手机的发展离不开苹果手机的推动。作为智能手机的龙头,苹果一直在引领着行业发展。同时,在促进产品销量方面,苹果也是一个小能手。2018年的时候,苹果选择在iPhone定价上走亲民路线,发布更便宜的iPhoneXR,从目前iPhoneXR的销量表现来看,苹果这招确实厉害。

日前,有两家研究机构都发布了全球十大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其中,iPhoneXR成为全球第一,在两家的榜单上都是第一。在此,我想对iPhoneXR说一句,真的恭喜啦,你确实很香。

以下是研究机构canalys和Omdia给出的具体榜单,大家可以先睹为快。

iPhoneXR:你好,恭喜你了

通过Omdia发布的榜单可以看出,2019年iPhoneXR出货量约4630万部,位居全球第一,另外,iPhoneXR在2018年的表现其实就很猛,一举成为全球第五。看来苹果在iPhoneXR实行的亲民售价战略,确实有不少效果。

iPhoneXR:你好,恭喜你了

在2018年9月,iPhoneXR正式到来,那一年,苹果发布的新机全部都是全面屏iPhone,而iPhoneXR就是当时最便宜的一款。记得iPhoneXR刚发布的时候,因为售价亲民和双卡双待,很多中国用户都抢着去买。

iPhoneXR:你好,恭喜你了

再次回顾一下iPhoneXR,其采用苹果A12处理器,搭载TrueDepth摄像头,支持Face ID功能。在当时,首款支持Face ID功能的iPhoneX卖到8000多,iPhoneXR到来的时候,人们没有想到,仅花6000多就能够享受Face ID功能了。另外,iPhoneXR为6.1英寸屏幕,搭载1200万像素单摄,虽然仅为单摄像头,但iPhoneXR还是支持人像模式。

iPhoneXR:你好,恭喜你了

其实,iPhoneXR之所以便宜,也是有原因的,就是其搭载的屏幕很一般,为LCD屏幕,分辨率为1792x828,具备326PPi,与苹果高端旗舰iPhoneXS对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苹果也是很聪明,为iPhoneXR配备双卡双待,让大家都去选择它。

iPhoneXR:你好,恭喜你了

去年的时候,在iPhone11系列发布之后,iPhoneXR就开始进行降价,不得不承认的是,降了之后的iPhoneXR优势更大,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它就是真香的存在。所以,再次回到销量排行榜上,iPhoneXR能成为世界第一,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在此,还是要对iPhoneXR说,恭喜你啦。

iPhoneXR:你好,恭喜你了

屏幕前的朋友,你们买iPhoneXR了么?说说使用它的感受吧,大家一起聊聊。

推荐阅读:华为青春版平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