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网友质疑手机QQ显示电量泄露隐私 腾讯回应

网友质疑手机QQ显示电量泄露隐私 腾讯回应

2020-07-04 09:24: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月6日消息,近日,手机QQ悄然升级,网友发现居然可以显示对方的实时电量了,也有网友质疑QQ在泄露个人隐私。对此,今天腾讯QQ官方进行了回应:不会泄露隐私。...

1月6日消息,近日,手机QQ悄然升级,网友发现居然可以显示对方的实时电量了,也有网友质疑QQ在泄露个人隐私。

对此,今天腾讯QQ官方进行了回应:不会泄露隐私。

网友质疑手机QQ显示电量泄露隐私 腾讯回应

腾讯QQ表示,#手机QQ可显示对方实时电量#这种说法不完整,大家不用担心隐私会泄漏,这个功能必须通过“在线状态”选择,决定是否向对方实时显示自己的手机电量以及充电状态,不设置好友是没有任何办法查看的。

除此之外,大家还可将在线状态改为学习中、游戏中、健身中等等。长按主页左上方头像即可设置,从之前的“在线”“Q我吧”“离开”“忙碌”“请勿打扰”“隐身”六种状态,一口气增加到了19种。

有网友在评论中反馈,目前手机QQ的电量显示功能不能实时更新数据,比如手机都掉了几格电了,还是显示之前的。

网友质疑手机QQ显示电量泄露隐私 腾讯回应

推荐阅读:青海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