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华为又一款入门手机曝光:八核处理器+3GB内存!

华为又一款入门手机曝光:八核处理器+3GB内存!

2020-06-14 11:47: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nova4和荣耀V20这两款旗舰手机即将在12月份发布。但是,从销量上来看,入门手机等低端手机,依然占据了不低的市场份额。...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华为nova4和荣耀V20这两款旗舰手机即将在12月份发布。诚然,对于现在的华为手机,需要在旗舰手机不断发力。但是,从销量上来看,入门手机等低端手机,依然占据了不低的市场份额。所以,不管是华为、小米,还是OPPO、vivo,都不会错失这一市场。根据最新的消息,华为荣耀的一款入门手机已经正式入网了,从产品配置、设计来看,应该是荣耀畅玩8系列入门手机,这款手机的价格很可能会在1000元以内。

华为又一款入门手机曝光:八核处理器+3GB内存!

具体来说,根据互联网上的最新消息显示,华为荣耀有两个设备型号,分别为JAT-AL00和JAT-TL00已经通过了入网许可。在业内人士看来,这应该是不同的运营商版本,但设计和配置都是一样的。在外观上,暂时不清楚荣耀的这款新机采用的是刘海屏还是水滴屏。这款荣耀新机屏幕尺寸达到了6.0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520x720。通过屏幕分辨率,能够确认这是华为荣耀旗下的一款入门手机。在手机背部,这款入门手机采用了后置单个摄像头的配置。因为没有发现后置指纹识别,所以暂时不清楚这款手机有没有指纹识别功能。

华为又一款入门手机曝光:八核处理器+3GB内存!

同时,在硬件配置,华为荣耀的这款手机内置最高2.3Ghz主频的8核心处理器,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八核处理器的具体型号。不过,在笔者看来,这很可能就是高通骁龙旗下的低端处理器。在八核处理器的基础上,这款华为荣耀的入门手机配备了3GB的运行内存和32GB、64GB的机身存储。在拍照上,这款入门手机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后置1300万单摄,基本上能满足用户的日常拍照需求。在续航上,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2900毫安时。

华为又一款入门手机曝光:八核处理器+3GB内存!

最后,由此,不管是从外观设计,还是从硬件配置来看,这款曝光的荣耀新机,都是面向入门手机用户。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款荣耀新机应该就是荣耀畅玩8系列的,很可能就是荣耀畅玩8A。在售价上,应该会低于1000元。总的来说,对于如今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小米红米等机型在低端手机市场实现了领跑,为小米手机贡献了不低的销量。为了保持自身整体销量的稳定增长,华为也需要荣耀发力这一手机市场,从而回应小米红米等性价比机型。对此,你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ai mini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