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未来中国手机地图霸主是百度地图还是高德地图

未来中国手机地图霸主是百度地图还是高德地图

2020-06-13 11:4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百度地图高德地图,销烟大战又一次拉响,同行既是友又是敌,这是中国几千年亘古不变的话题,三国演义有句话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未来中国手机地图霸主是百度地图还是高德地图,时间是最好的答案,我们等待,我们也可以旁观者瞎想猜测。...

百度地图高德地图,销烟大战又一次拉响,同行既是友又是敌,这是中国几千年亘古不变的话题,三国演义有句话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未来中国手机地图霸主是百度地图还是高德地图,时间是最好的答案,我们等待,我们也可以旁观者瞎想猜测。未来中国手机地图霸主是百度地图还是高德地图

引爆争议是在2016杭州云栖大会上,高德总裁俞永福援引艾瑞的数据宣布,高德地图手机客户端的每日活跃数据已经超越百度地图,成为行业内排名第一的手机地图应用。俞永福的话音未落,百度地图就通过官微说“你要战,我便战,跑个分出来看”,列举出一系列的第三方数据证明百度地图才是真的行业第一。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接触手机地图有些时日了。记得早几年前,在硒都恩施的大街上,经常看到三三两两的小年轻人沿街拍照,作记录。那时候只是心中默想,是地图公司收集信息更新地图吧。后来听说有导航仪可以开车指路,再后来去到一线城市,不知道方向怎么出行,比如怎么达公交车,怎么达地铁,有朋友就会建议下个地图。内心很好奇,下载个百度地图,也下载过高德地图,只感叹人真是聪明,互联网时代,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地图都搬到手机上了。有了手机地图,出行方便了。广州有个说法,跑5年的士的司机,仍然找不熟路迷路,手机地地图带给人们的方便,你懂得的。

未来中国手机地图霸主是百度地图还是高德地图

有争议,网上一搜,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大把口水战,加上网友的调侃,争议有好处,能够推动进步,能够产生前进的动力,手机在图会结合大数据,更方便人们的衣食住行。河马付负责人陈博坦言,减少竞争成本,有可能未来,百度地图与高德地图牵手合作,或者被马云一统手机地图,只是有可能。

未来中国手机地图霸主是百度地图还是高德地图

一切皆有可能,未来手机地图的霸主又多了份争议的喷啪。你喜欢用百度地图还是高德地图呢?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3可以接电话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