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卡巴斯基推出云安全免费版,增加新功能

卡巴斯基推出云安全免费版,增加新功能

2020-06-28 08:15: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自从各大杀毒软件厂商推出免费模式让行业经历了一次变革,一些老牌产品推出的个人免费版,功能性也是越来越完备。...

自从各大杀毒软件厂商推出免费模式让行业经历了一次变革,一些老牌产品推出的个人免费版,功能性也是越来越完备。

卡巴斯基推出云安全免费版,增加新功能

日前,卡巴斯基确认,老版卡巴个人免费版杀软(Kaspersky Free Antivirus)已经被卡巴斯基云安全免费版(Kaspersky Security Cloud – Free)取代。换言之,从官方下载卡巴反病毒免费会跳转到云安全软件页面。

卡巴斯基推出云安全免费版,增加新功能

卡巴斯基推出云安全免费版,增加新功能

按照卡巴的说法,云安全软件相较于免费的老版,核心查杀引擎升级,同时还提供了用户密码管理、账户数据检查等特性,除了PC还支持Android和iOS。只是,若要添加更多高级特性,就必须花钱了。

卡巴建议正在使用免费反病毒软件的用户切换到云安全,当然,不更新的话也没问题,老版的许可证仍会自动更新。

推荐阅读:240hz显示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