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2019年游戏手机排名

2019年游戏手机排名

2020-05-10 04:44: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随着电子游戏的发展越来越激烈各个方面的品质也在提高,同时也更加吃我们手机的配置。特别是/和平精英/崩坏3/这种需要大量画面渲染的游戏所需要的配置也必须要杠杠的。所以我今天说一说当今最强的游戏手机排名。...

现在随着电子游戏的发展越来越激烈各个方面的品质也在提高,同时也更加吃我们手机的配置。特别是/和平精英/崩坏3/这种需要大量画面渲染的游戏所需要的配置也必须要杠杠的。

所以我今天说一说当今最强的游戏手机排名。

1 华硕rog2 也俗称败家之眼当前低配价需要3499元搭载这最新的骁龙855+ 是目前世界上第2的手机处理器 同时华硕rog2有这120hz手机屏幕也是我认为最大的卖点之一。

2019年游戏手机排名
2019年游戏手机排名

2 红魔3 s 搭载骁龙最新的855+ 有着90hz屏幕。最大卖点就是全世界首个在手机装风扇的手机最大风力可为手机降3到4度效果一般般而且还有噪音。作为游戏手机的它有3个触感按键玩和平精英时可以实现5指操作

2019年游戏手机排名
2019年游戏手机排名

3黑鲨Pro也搭载了骁龙855+它最大的量点不在于散热,而是屏幕按压玩吃鸡类射击游戏时玩久了是非常厉害的只要轻轻用力按压屏幕就可以射击不用花时间去按射击按键。

2019年游戏手机排名
2019年游戏手机排名

推荐阅读:城市财经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