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iOS13.4版本更新推送!开启Beat5新征程,带来更多新功能

iOS13.4版本更新推送!开启Beat5新征程,带来更多新功能

2020-05-02 07:38: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OS系统的流畅性大家都有所耳闻,这也是不少用户追求iPhone的原因。每次iOS新系统更新后,也会持续推送新版本,不断推出新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近日,iOS 13系统悄悄更新了iOS 13....

iOS系统的流畅性大家都有所耳闻,这也是不少用户追求iPhone的原因。每次iOS新系统更新后,也会持续推送新版本,不断推出新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近日,iOS 13系统悄悄更新了iOS 13.4 beta5版本,修复bug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功能,此次更新距离beta4版本仅仅只有一周的时间,而iOS 13.4一共只有7个版本,如今iOS 13.4 beta版本的到来也意味着正式版新系统或许马上就要来了。

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iOS 13.4beta5版本带来哪些新惊喜,iOS/iPadOS 13.4中对一些有用的功能进行更改并新增了邮件工具栏,调整CarPlay控件,支持iCloud文件夹共享、9种全新的Memoji/Animoji贴纸等新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一次性购买macOS和iOS版本中的应用程序,而且还有全新的CarKey功能,内置解锁功能,支持共享NFC车钥匙的解锁,日后用户的iPhone或者Apple Watch将变成解锁具有NFC功能汽车的关键。

与此同时,iOS 13.4 beta5版本也开始小范围地测试Apple Pay新的卡片类型,京津冀、深圳通等互联互通卡都包括在内。其实,早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中旬,各地一卡通公司就宣布,2020年之后用户将能够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上的Apple Pay进行交通卡支付,来搭乘地铁或公交。目前,iOS 13.4beta5版本已经对这一功能进行灰度测试,预计正式版推出后,相关的卡片也会正式推出,估计就这一个功能就能吸引到不少用户进行iOS系统升级,毕竟使用Apple Pay搭乘公交地铁还是比较方便的。听说更新新版本后,手机续航也会有所提升,不知道已经更新的用户有何体验?

虽然iOS 13系统正在持续更新,但目前有关iOS 14系统的消息也接连爆出,吸引不少用户的关注,据悉iOS 14系统页面将有大的改观,用起来比iOS 13系统更加顺手。另外,因为疫情的原因,苹果供应链也受到一定的冲击,据悉苹果原定今年3月底举办的春季发布会或将取消,大众期待的iPhone SE2或将直接上线官网开售,届时也可能会出现货源不足的情况。不过,这些消息目前也只是爆料而已,至于苹果春季发布会是否会取消目前尚不明确,而iOS 14系统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你又期待哪些新功能能够出现在iOS 14系统中?欢迎评论区留言。

推荐阅读:尚美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