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一条sudo命令让标志性苹果Mac启动提示音回归

一条sudo命令让标志性苹果Mac启动提示音回归

2020-04-12 08:06: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该命令无法在具有10千兆位以太网的2018Mac mini上运行,但在具有千兆位以太网的i7 2018 Mac mini上却可以运行。...

IT之家2月23日消息 启动提示音是苹果Mac的标志性声音,但2016年的产品更新取消了启动提示音。IT之家获悉,macOS Catalina的更新似乎可以将该声音还原到操作系统,有用户发现只需要一条简单的终端命令就能让这个标志性的提示音重新回归

一条sudo命令让标志性苹果Mac启动提示音回归

外媒AppleInsider已在几台机器上对此进行了测试,并且在大多数机器上测试成功。该命令无法在具有10千兆位以太网的2018 Mac mini上运行,但在具有千兆位以太网的i7 2018 Mac mini上却可以运行。同样,该命令可以在2018年的15英寸i9 MacBook Pro上运行,但不能在2016年的i7 15英寸MacBook Pro上运行,此外,该命令适用于AppleInsider尝试过的所有最新型号的iMac。

IT之家附开启Mac启动提示音步骤:

1.打开应用程序文件夹

2.打开实用程序文件夹

3.启动终端应用程序

4.在终端中输入sudo nvram StartupMute =%00,然后按回车键

如果想要重新保持默认静音状态,可以在终端中输入sudo nvram StartupMute =%01进行恢复。

推荐阅读:苹果7p有什么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