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财经 >受疫情影响,iPhone销量受严重打击!要凉?

受疫情影响,iPhone销量受严重打击!要凉?

2020-04-08 11:20: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将在3月春季发布的新品可能有:iPhone SE2、iPad Pro以及新款Mac,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SE2或仅需399美元即可入手,约合人民币2800元,但此次春季发布会是否推迟,还有待官方的宣布,敬请期待!...

2月26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由于疫情的加重和扩散,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受到严重打击,销量最高将下滑超30%。而据市场研究机构相继发布的数据报告可知,中国手机市场第一季度的销量占比将下滑约40%,形势严峻。

受疫情影响,iPhone销量受严重打击!要凉?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春季发布会将发布多款新品,现在正是准备阶段,而因为现出行限制,准备工作推迟,iPhone即将发布新品的供货量受到极大的影响。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目前可能正在尝试新的组装线,但是这非常复杂,环境存在很大的变量,苹果目前正面临着考验。

受疫情影响,iPhone销量受严重打击!要凉?

对此,苹果已经发布财报并通知投资者称,目前苹果公司并不能实现预定的收入目标,3月iPhone将正常开启季度销售,4月苹果将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提供最新消息,有需要的可以关注一下。

受疫情影响,iPhone销量受严重打击!要凉?

苹果将在3月春季发布的新品可能有:iPhone SE2、iPad Pro以及新款Mac,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SE2或仅需399美元即可入手,约合人民币2800元,但此次春季发布会是否推迟,还有待官方的宣布,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NJNR104

推荐阅读:电影拍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