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游戏 >MAXHUB会议平板—提升会议效率的神器

MAXHUB会议平板—提升会议效率的神器

2020-04-02 06:41: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自从参加工作以来会议没少过,但真正能解决问题的会议却少之又少。这样一来,传统的用投影仪展示方案讨论的会议方式就暴露出了很多不足:无法在页面上直接手写、无法呈现细节,无法保存更完整详实的会议记录等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自从参加工作以来会议没少过,但真正能解决问题的会议却少之又少。因此自从担任了公司的营销策划总监后,我一直在反思一个问题:如何才能有效提升会议效率,让会议真正成为一个集思广益、智慧碰撞,能促进业绩提升的一个重要管理手段?经过不断的摸索之后,我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会议效率低,效果打折扣的原因不是管理者管理不当,也不是员工执行力差,而是缺乏一个高科技的会议辅助工具。

MAXHUB会议平板—提升会议效率的神器

在市场竞争无比激烈的今天,营销策划部最核心的功能就是创造独一无二的创意,并将这些创意运用到营销推广过程中。但完成这项工作非一人之力所能为,必须要团队集体开会讨论。这样一来,传统的用投影仪展示方案讨论的会议方式就暴露出了很多不足:无法在页面上直接手写、无法呈现细节,无法保存更完整详实的会议记录等等。但而若配备高科技的会议辅助工具,比如会议平板等,则能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MAXHUB会议平板—提升会议效率的神器

我们公司选择的是MAXHUB会议平板,主要是因为其设计更人性化,功能更强大,口碑更好。而且服务网点比较多,不管是售前还是售后都更方便。自从换了会议平板之后,对于我们部门来说。和以前用的投影仪,MAXHUB会议平板最大的亮点就是智能书写功能。

部门在开会时,调研部门首先会展示收集到的各项市场数据,若发现有不符合实际的数据,可以借助会议平板的智能书写功能直接在屏幕上红色线条圈出来,并写一些批注以备后续参考。然后便进入会议关键环节,由策划部门展示完整的策划方案,并进行全员讨论。为提升效率,一步到位,每个有更好创意想法的人都可以上台在屏幕上将自己的想法简要手(也可用触控笔)写出来,并用不同的颜色作为区分。不管是谁,写错了也没关系,用手即可擦除字迹重新书写。相比之前一个个打开很多文档表格,发现错误还要电脑更改后再投屏的麻烦操作,会议平板真的节省了很多时间。

MAXHUB会议平板—提升会议效率的神器

并且MAXHUB会议平板智能书写的反应速度可低至0.04s,书写的高精度能让各个细节完美呈现。而且讨论中大家留下的注释及笔记等书写内容,也可生成二维码保存,需要的人只需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将当前会议记录下载保存并以电子形式带走。这样不仅减少了人工做会议记录的麻烦,还不会出现疏漏,所有的想法和成果都能一键保存和分享。

MAXHUB会议平板—提升会议效率的神器

都说科技是推动时代进步的重要力量。在我看来,科技之所以能推动时代不断进步,是因为它推动了生产和工作方式的变革,优化了原有的工作流程,淘汰了落后的思维和方法。鲁迅说,时间是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有的。提升工作效率也如同挤时间一样,采用更科学的管理方法,利用更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就能让效率更上一个层次。就因为有了MAXHUB会议平板,我们每次会议的含金量大幅提升,汇聚群体智慧的策划方案可落地性更强,从而为公司创造了更多更好的效益。


推荐阅读:性价比最高的全画幅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