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区块链 >iPhone 12天线依旧存在众多未知 5G天线苹果自己设计?

iPhone 12天线依旧存在众多未知 5G天线苹果自己设计?

2020-04-04 14:26: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过苹果对高通公司提供的QTM525 5G毫米波天线模块设计并不满意,原因是缺乏时尚美。Fast Company方面称,苹果的5G iPhone若使用由不同公司制造的天线和调制解调器模块组成的5G芯片则很有可能会出现问题。...

2月16日消息,苹果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全新的iPhone 12系列,而iPhone 12对于苹果来说是一部至关重要的手机,其中5G网络和信号问题被大家所关注。现在外媒有新消息称,苹果公司因不满意高通设计的5G版iPhone天线,正自己设计这个部分。

去年苹果与高通达成和解,苹果2020款iPhone将会搭载高通提供的5G基带芯片。不过苹果对高通公司提供的QTM 525 5G毫米波天线模块设计并不满意,原因是缺乏时尚美。由此苹果会独立研发新iPhone的天线模块。也就是说高通公司仍将为新iPhone提供5G调制解调器芯片,但天线模块可能由苹果公司开发。

iPhone 12天线依旧存在众多未知 5G天线苹果自己设计?

不过苹果还在开发另一种使用高通调制解调器和高通天线作为备选方案,而这样做的代价就是使用高通5G天线的iPhone将会稍微厚一些。据Fast Company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最新的天线设计“产生相同数量的无线电信号所需的功率是同类天线的两倍”。

Fast Company方面称,苹果的5G iPhone若使用由不同公司制造的天线和调制解调器模块组成的5G芯片则很有可能会出现问题。只有在调制解调器芯片和天线模块紧密配合下整块5G芯片才能正常工作,而由不同公司制造这两个部件则可能会带来一些不确定性。

当然,苹果自己设计天线,也有自己的打算。即苹果希望使用自己的天线,也是希望在iPhone中尽可能少地使用高通的部件。

推荐阅读:米家感应夜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