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又一家烧烤,南昌人的夜江湖

又一家烧烤,南昌人的夜江湖

2020-01-15 08:59: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南昌烧烤恰哪里?就恰又一家。提起南昌烧烤,首当其冲的便是又一家烧烤店,作为一家王牌烧烤店,又一家烧烤在南昌早已家喻户晓,如今又开新店,可谓大势所趋。时光匆匆,距...

南昌烧烤恰哪里?就恰又一家。提起南昌烧烤,首当其冲的便是又一家烧烤店,作为一家王牌烧烤店,又一家烧烤在南昌早已家喻户晓,如今又开新店,可谓大势所趋。时光匆匆,距离江西“又一家烧烤”品牌成立已过去五个春秋,作为一家以传统烧烤、海鲜烧烤为主,融合各种炒菜、砂钵粥等为特色的连锁餐饮店,自2014年4月成立以来,一直遵循“良心选好材,用心做味道”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南昌烧烤界的航母。

南昌航拍图-39_Fotor.jpg

南昌作为一个美食之城,这里除了有浓厚的红色文化,还有数不尽的山珍海味,这里的人们无辣不欢,对美食的追求孜孜不倦。如今南昌市面上的烧烤店比比皆是,但是像又一家烧烤这样深入人心的,却是凤毛麟角,又一家烧烤作为南昌烧烤界的后起之秀,却凭借高品质的出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不断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如今已是南昌老少皆知的王牌烧烤店。

南昌-175_Fotor.jpg

南昌-181_Fotor.jpg

又一家烧烤自成立以来,以一年一家分店的速度迅速扩张,如今在南昌市区已经拥有4家分店,分别位于红谷滩区、国安路区、西湖区和东湖区,就在2019年9月份,又一家烧烤强力进驻东湖区,这对于东湖区的吃货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件普天同庆的大喜事。

IMG_9197.jpg

IMG_9211.jpg

值得一提的是,又一家烧烤位于东湖区的旗舰店,以“准备扬帆的轮船”造型粉墨登场,红白相间,让人眼前一亮,意欲做成南昌必打卡网红餐饮地。除了造型上独具一格,店内的装修设计更是令人叹为观止,霓虹闪烁的灯光搭配“熬夜不好建议你通宵”等接地气的文案,势必要将“南昌第一骚”的slogan进行到底。这里还藏有一座得天独厚的露天阳台,可以享受居高临下的独特视角。如是盛夏时节,可在这感受热浪与微风相互碰撞,无论是谈天说地,还是节日欢庆,都是一处不二的首选之地。

IMG_9190.jpg

IMG_9191.jpg

又一家菜类品种丰富,仅烧烤类品种数量已达超过六十种,其中裸奔串串虾、云南鸡纵菌等冬季新品皆是南昌首家,不仅在味蕾上满足市民需求,取名上更是别具一格。来到又一家烧烤,必定的招牌有豆豆牛油、芝士烤榴莲、芝士焗番薯、金钱脆骨、太平洋生蚝、无敌海螺、烤大鸡脚等,其中牛油是牛胸尖上的一块油脂,又一家取其精华,将其最佳部位切成指甲盖大小,穿制3粒为1串,再通过独有的制作工艺烤制至金黄剔透,完全激发出油脂中的香味,咬下一粒慢慢嚼,略带牛筋口感,牛油脂香从牙缝蹦出的同时竟然还有丝丝奶香,越吃越过瘾。

WechatIMG214.jpeg

芝士烤榴莲是一道少女爱不释手的菜品,烤过之后的榴莲更加香醇,透露着淡淡的奶香味,回味无穷。还有来自太平洋的美味——太平洋生蚝,鱼籽酱的粒粒生脆与蚝肉的肥美溢汁完美结合,一口下的满足让人流连忘返。

1.jpg

又一家烧烤自成立以来,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和精致的服务,屡获奖项,连续三年上榜大众点评必吃榜,连续两年获得携程美食林三星商家称号,曾被央视连续两次报道,是南昌唯一一家上过央视的烧烤店,在2018年美食疯投大赛中荣获第二名,如今又一家烧烤入驻东湖区,未来将有望成为南昌人的夜江湖。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