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财经 >古天乐飞机上吃泡面引争议,有人说他装,自私自利

古天乐飞机上吃泡面引争议,有人说他装,自私自利

2019-12-31 11:37: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网友经济舱偶遇古天乐吃泡面最近,有网友在坐飞机的时候,偶遇香港男神古天乐。在这位网友拍到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古天乐乘坐的也是经济舱,除了带了一个口罩之外,并没有任何遮掩自己的东西,因此让人一眼就可以...

网友经济舱偶遇古天乐吃泡面

最近,有网友在坐飞机的时候,偶遇香港男神古天乐。

在这位网友拍到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古天乐乘坐的也是经济舱,除了带了一个口罩之外,并没有任何遮掩自己的东西,因此让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是他。

没想到,身为大众男神的古天乐,也会选择乘坐经济舱。

不过让人更意外的是,在随后的行程中,古天乐在飞机上做出了一件让人大跌眼镜的事---吃泡面。


古天乐飞机上吃泡面引争议,有人说他装,自私自利


这位网友还算是很贴心的,并没有凑到古天乐身边去拍照,看样子应该是从他前排的位置缝隙里拍的。

只见古仔拉下口罩,就大快朵颐起来,好像摆在面前的泡面是什么山珍海味一般。

照片被传到网上之后,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

而且港星陈庭欣跟媒体透露,自己看到照片第一时间就发信息给古天乐,古仔给他的回复竟然是自己真的很喜欢吃泡面。


古天乐飞机上吃泡面引争议,有人说他装,自私自利

古天乐飞机上吃泡面引争议,有人说他装,自私自利

网友评价褒贬不一

对于古天乐在飞机上吃泡面这件事情,网友们的评价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态度。

部分网友认为古天乐真的太接地气了,出行选择经济舱就算了,连吃的都选择这么平价的泡面,难道自己把钱全部拿去盖学校了?

也有网友表示,古天乐实在是太质朴了,一年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工作上。

挣的钱除了搞慈善,就是弄自己的电影公司,基本没什么休息时间。

吃个泡面都这么津津有味,看来平时的生活中没少跟这玩意做伴,很让人心疼。


古天乐飞机上吃泡面引争议,有人说他装,自私自利


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古天乐这是在"做秀"。

作为公众人物,明知道自己出行会引起大家的关注,还要在飞机上做这种事情,跟摆拍没什么区别。

只是拍他的对象从专业的摄影师变成了周围的旅客而已。

还有人认为,在飞机这样的密闭空间里,吃这种有味道的食物,会引起很多人的不适,这也是一种没素质,自私自利的表现。

甚至有杠精直接破口大骂,说古天乐装质朴,不考虑别人的感受,自私自利。


古天乐飞机上吃泡面引争议,有人说他装,自私自利

无论如何,小编站古天乐,就这么简单

说真的,对于这样的杠精,小编实在没什么好说的,哪条法律规定了飞机上不能吃泡面了?

说什么吃泡面会引起别人的不适,搞的飞机上全是不能接受泡面气味的"高等人"一样。

吃个泡面就是没素质了?这种气味是能杀死人还是怎么滴?

就这么跟你说吧,哪怕古天乐在飞机上吃榴莲,个人都觉得他做得没问题。


古天乐飞机上吃泡面引争议,有人说他装,自私自利


是的,可能换成另外一个明星在公共场合吃这种带有一定刺激性味道的食物,小编也会跟风的说几句没素质。

但是在古天乐这里,就要玩双标。

作为一个只有太阳才能黑的男人,看到有人夸他,反手就是一个赞,看到有人因为这点小事喷他,那必须站出来为他说几句话。

他选择经济舱和泡面,省下来的钱,就可能是贫困地区小孩子课桌上的一本书,或者是身上一件过冬的棉衣。

对比那些高消费的明星来说,他的行为,才显得更加的高大上。


古天乐飞机上吃泡面引争议,有人说他装,自私自利

高档到不能接受泡面的味,您应该上天

话又说回来,在飞机上吃个泡面,真的会让人那么不适吗?

一桶泡面才多少?一般正常人两三分钟就搞定了。

那些动不动就说泡面的味道会影响到别人的网友们,你们的生活是不是真的就那么的高端?

泡面的味道会影响到你的身体健康还是怎样?

作为一种大众普及的速食品,我相信绝大部分人都吃过,非要在这种事情上表现出自己的高档,说真的,个人不相信你的生活就真的完全脱离了这个东西。

本身是一件很接地气的事情,在你的眼里就那么的不堪,你应该上天啊。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图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