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娱乐 >这年头,谁还没两幅面孔呢?

这年头,谁还没两幅面孔呢?

2019-12-31 11:51: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转眼间《我们的歌》来到第九期,“那战队”、“一健倾心”、“云淡风清”、“街头拍档”、“勤深深”五组歌手突出重围,一路挺进五强,开启了首轮决赛名额争夺之战。歌手们拿出招牌武器……肖战甚至站在了打碟机前,...

转眼间《我们的歌》来到第九期,“那战队”、“一健倾心”、“云淡风清”、“街头拍档”、“勤深深”五组歌手突出重围,一路挺进五强,开启了首轮决赛名额争夺之战。歌手们拿出招牌武器……肖战甚至站在了打碟机前,化身电音小王子……哦呦这是什么神奇反差萌?

这年头,谁还没两幅面孔呢?

摇滚、抒情、电音齐上阵的本周,五组歌手所带来的舞台,可谓变化莫测。台上台下,歌内歌外,从造型到声音,反差萌不断。

《Faded》

演唱组合:“那战队”肖战、张韶涵

萌点:人设反差萌

继情歌、军歌、Rap之后,本期的肖战,再次突破自我,尝试挑战电音风格。趁着那姐不在,摇身成为《我们的歌》第一DJ,携手张韶涵,带来Alan Walker名曲《Faded》。

这年头,谁还没两幅面孔呢?

当这个素来清新的的乖乖仔,突然穿上皮衣打碟时,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这位朋友,果然什么风格都不在话下。

《孤枕难眠》

演唱组合:“一健倾心”蒋一侨、周华健

萌点:造型反差萌

1993年发行的这首《孤枕难眠》,是一首描写因对恋人过度思念,而导致自己失眠的故事,是一首寂寞的情歌……

这年头,谁还没两幅面孔呢?

但灯光一亮,蒋一侨和周华健all black出场,仿佛“没有感情的杀手”站上舞台。两个造型上最酷的酷盖,深情演唱《孤枕难眠》,带来“视”“听”上的反差。这酷盖,怕是有些表里不一哦。

《贝加尔湖畔》

演唱组合:“云淡风清”阿云嘎、费玉清

萌点:舞台反差萌

节目播出至今,阿云嘎一直是“深沉魅力”的代表,舞台下的他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安静的坐着,或深邃注视其他选手,或微笑倾听。

这年头,谁还没两幅面孔呢?

但当他走上舞台,《贝加尔湖畔》的前奏响起,阿云嘎就像换了一个人,魄力、爆发力满分,完美的掌控舞台。

《如果云知道》

演唱组合:“街头拍档”刘宇宁、任贤齐

萌点:歌曲改编反差萌

《如果云知道》,都听过吧?摇滚版的《如果云知道》听过吗?刘宇宁和任贤齐在这一期的节目中,就将这首抒情歌,大胆改编成了摇滚。

这年头,谁还没两幅面孔呢?

在摩登兄弟操刀改编之下,老歌被赋予了新的情感,热烈、震撼,带来了从前闻所未闻的新奇体验。

《那片海》

演唱组合:“勤深深”周深、李克勤

萌点:声音反差萌

“勤深深”的舞台总是带来治愈的感受,这次的《那片海》也没让人失望。两人互飚高音,又相辅相成,值得闭上眼睛听。

这年头,谁还没两幅面孔呢?

但你一旦闭上眼睛,就会发现,原本两位男性歌手站在舞台上,却有个无比干净透亮的声音。是啦,就是周深,这个外表帅气的大小伙儿,拥有着清澈如天籁的嗓音,连张韶涵都沉醉其中,堪称《我们的歌》最强声音反差萌

看了这次的竞演,五组歌手的反差萌有没有戳中你的呀?随着《我们的歌》比赛渐渐进入白热化,歌手们也越发用尽全力,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又将会带来一些怎样的舞台呢,我们拭目以待。

这年头,谁还没两幅面孔呢?这年头,谁还没两幅面孔呢?

戳图一键获取2019短视频爆火的100首歌

送给那些曾经被洗脑或者即将被洗脑的你!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图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