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商讯 >华为宣布7款旗舰适配EMUI10.188正式版系统,有你的手机吗?

华为宣布7款旗舰适配EMUI10.188正式版系统,有你的手机吗?

2020-04-01 06:30: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不断的增加资金投入和创新基础积累的深入,现在的华为在中国市场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牢牢掌握中地砖计划以前的同时冲击高端市场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随着不断的增加资金投入和创新基础积累的深入,现在的华为在中国市场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牢牢掌握中地砖计划以前的同时冲击高端市场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可以这么说,现在的华为正处于高速发展道路上,其中离不开强大的硬件支撑,也有软件生态的逐步完善,例如这一次华为宣布7款旗舰适配EMUI10.188正式版系统,有你的手机吗?

华为宣布7款旗舰适配EMUI10.188正式版系统,有你的手机吗?

熟悉华为手机的应该知道,EMUI属于深度定制的Android本土化系统,每一次升级的速度还是更给力的。无独有偶,最近华为给Mate20(全网通、移动定制版)、Mate20Pro(全网通、移动定制版)、Mate20X(4G全网通、移动定制版)还有Mate20保时捷设计共计七款旗舰机升级EMUI10.0.0.188正式版系统,这里先恭喜以上用户,可以率先尝鲜了。

华为宣布7款旗舰适配EMUI10.188正式版系统,有你的手机吗?

可能说到这里还有很多人不了解EMUI10.188版本到底升级了哪些?值不值得更新?那么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

第一,合入安卓2019年12月安全补丁,增强手机系统安全性。这个不难理解,它就是在上一版本的基础上,把已知的系统漏洞补齐,提升安全性。

第二,EMUI10.0.0.188版本的手机管家比之前更智能了呢?可以自动识别相似图片,保留效果最好的一张;也可以自动识别没有标注的骚扰电话,自动拦截。

华为宣布7款旗舰适配EMUI10.188正式版系统,有你的手机吗?

第三,带来焕然一新的杂志风界面,且拥有更加流畅、平滑的动画,使用舒适度大幅度提升;增强型的暗黑模式也加入其中,既省电又能带来沉浸式体验。

说到这里你应该对EMUI10.0.0.188版本有一定了解了,那么如果你决定升级的话,最好注意以下事项:

首先,至少预留至少50%以上电量和6G存储空间;其次,手机不能ROOT权限,不然的话无法在线OTA,升级过程也容易出现错误;最后,虽然升级不会清除资料,但还是希望大家把重要的资料备份到电脑或者云端,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华为宣布7款旗舰适配EMUI10.188正式版系统,有你的手机吗?

在笔者看来,现在华为有实力引进中国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它不仅仅拥有出色的硬件,包括海思麒麟处理器、徕卡认证摄像头模组等,还逐步完善软件生态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值得点赞。那么问题来了,华为确认7款旗舰完成适配EMUI10.188版本,你知道了吗?

推荐阅读:ip68级防水可以游泳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