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区块链 >安卓手机这些功能,不用没有感觉,但用上就回不去了

安卓手机这些功能,不用没有感觉,但用上就回不去了

2020-03-29 11:08: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能手机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其中包括出行、支付、购物等等,可以说没有什么是一部手机办不到的。但是大家往往了解的只是手机的片面功能,还有很多实用功能经常被忽略,尤其是下面这些功能,不用没有感觉,但只要用上就回不去。...

智能手机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其中包括出行、支付、购物等等,可以说没有什么是一部手机办不到的。但是大家往往了解的只是手机的片面功能,还有很多实用功能经常被忽略,尤其是下面这些功能,不用没有感觉,但只要用上就回不去。

1、线性马达

说起线性马达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魅族,没错魅族手机的线性马达在整个行业内都很出色,深受用户的喜欢。特别是在这个全面屏时代,能够模拟真实机械按键反馈,给用户一种真实的体验真的很难得,毕竟现在很少有手机厂商愿意添加这一功能。

2、多功能NFC

很多旗舰机或者中端机都搭载了该功能,但是一般很少有人知道,毕竟大家通过手机只是聊天、看视频、打游戏等。其实多功能NFC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实用,它可以当小区门禁卡、公交地铁卡、银行卡等,当然这些都是需要自己去设置,如果没有设置NFC也是白白浪费。

3、证件照拍摄

很多人一直认为,现在手机的像素很高,但是拍照功能很单一,用得最多的就是自拍。其实,只是大家不知道怎么利用好手机拍照功能,如华为手机来说,在手机应用市场找到"智能证件照相机",可以很简单的拍出照相馆才能拍摄的一寸、二寸等多种类型的证件照。

4、3D面部识别

这个功能目前只有华为、苹果支持,大部分手机厂商采用的面部识别都是2D。那么2D面部识别对比3D面部识别有哪些优势呢?对此很多人不知道,2D面部识别在光线不充足的情况下很难识别,而3D面部识别不存在识别不出来或者不准的情况,只要你点亮手机就会解锁。

以上就是4个安卓手机经常被忽略的功能,是不是感觉了解完之后感觉很实用呢?其实手机中实用功能并不止这一点,还有其他功能需要我们善于发现。

本期话题:你还知道手机中其他实用但被忽略的功能吗?欢迎评论区留言。

本文由「先锋科技说」原创出品,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器好用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