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不忘初心战疫情,牢记使命保平安

不忘初心战疫情,牢记使命保平安

2020-03-24 15:16: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加强疫情期间管内秩序平稳,抚州东所组织民警对车站及辖区内部单位开展治安、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抚州东所对内部单位疫情防控及消防...

  • 为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加强疫情期间管内秩序平稳,抚州东所组织民警对车站及辖区内部单位开展治安、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期间抚州东所对内部单位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内部单位的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配备使用情况、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单位的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的落实和完善情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做好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内部巡查工作,及时消除问题整改隐患,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做好人员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   通过此次检查、宣传工作,有效提高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辖区内各单位安全生产措施,确保疫情期间高铁运输秩序安全稳定。 供稿人(刘搏文)


推荐阅读:iphonex可以分屏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