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投资创业选择开一家轻食连锁品牌李家铺粑粑坊是个不错的选择

投资创业选择开一家轻食连锁品牌李家铺粑粑坊是个不错的选择

2020-03-27 09:0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这小食品火爆的创业时代,开一家轻食连锁品牌李家铺粑粑坊是个不错的选择,很多创业者纷纷将目光锁定于此。李家铺粑粑坊项目特点是全国首个将传统米制糕点通过创新再造的...

在这小食品火爆的创业时代,开一家轻食连锁品牌李家铺粑粑坊是个不错的选择,很多创业者纷纷将目光锁定于此。

李家铺粑粑坊项目特点是全国首个将传统米制糕点通过创新再造的轻食连锁品牌,其生产的粑粑糕拒绝添加香精色素,创新再造原料配方比例,保留传统古方古法制作工艺为食客朋友提供“自然、新鲜、健康、美味”的产品。一项调查显示,市场上百分之九十的蛋糕都添加水,而粑粑糕能够承诺做出的食材不加一滴水;还有市场上市面上百分之九十的蛋糕使用面粉,而粑粑糕只用糯米粉;市场上百分之九十的蛋糕不加蜂蜜,而粑粑糕加天然蜂蜜;市场上百分之九十的蛋糕使用普通鸡蛋,而粑粑糕只用柴鸡蛋。

据了解,李家铺粑粑坊山东初念餐饮汇聚于台湾、韩国、日本、香港和中国大陆一线美食城市,有着多年美食制作经验和经营管理经历的专业美食团队,专注于新型、新兴潮流饮食的开发和运营。将健康、时尚与美味坚持于自己的餐饮从业和美食创造之中。专心致力于国内外优秀的饮食项目和先进的餐饮经营管理模式,向更多热爱美食制作和餐饮经营的人推广,推动餐饮美食文化的交流和传播,努力构建美食“大同世界”。

李家铺粑粑坊公司秉承绿色,时尚,健康的品质理念,用高标准维护品质,才能让顾客食用安心.也让工作伙伴做的放心,对自己品牌有信心。创业者轻谨记李家铺粑粑坊公司名称为山东初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是山东省临沂市沂蒙路与涑河南街交汇处路北致远新天地。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有必要买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