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南昌在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一份特别的拜师仪式——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江西分公司导师带徒仪式

2019-08-12 15:38:33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江西分公司举办了一场别的拜师仪式,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经理、各项目经理共同见证了本次仪式。

分公司经理秦伟首先致贺词:要通过师徒关系,在专业技能上起传、帮、带的作用,在内部形成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他对32对师徒提出要求:师傅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帮助其尽快融入工作中;徒弟要尊敬师傅,虚心求教,争取早日成为能独当一面的有用之才。

随后新员工集体宣誓,表示要本着对学习的赤诚之心、刻苦钻研、继承优秀传统文化思想,弘扬八局精神,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导师代表张立志表示会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用心关怀,共同进步,也对新生寄予了要敢打敢拼、早日成为人才的希望希望。

拜师仪式开始,32名新入职的项目青年身穿传统汉服,依次上台由师傅们为他们“正衣冠”,寓意“初入职场,始于衣冠”;接着新员工排着整齐的队伍,对师傅鞠躬行拜师礼,一拜师道尊崇,利人利德,二拜传道授业,教化解惑,三拜感念师恩,天地为鉴;在“敬茶亲师”环节,徒弟斟好茶,依次为师傅们敬上。

 

ND7A9056,ND7A9079

 

ND7A9125

中建八局一贯坚持导师带徒制度,有效、快速培养了一大批人才,上海公司江西分公司更是为应届毕业生员工配备3名导师,全面助力员工成长、成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admi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南昌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