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南昌在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红果家菜单设计,实力助升餐厅营业额

2019-10-23 17:01:27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很多餐饮人都有这样一个困惑:明明菜品出众,服务周到,价格也合理,怎么就火不起来呢?在专业的美食专家看来,这些餐厅老板缺乏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菜单设计本质的了解。
      菜单是餐厅向食客提供的消费指南,更是餐厅本身重要的名片。一份设计明了、风格独特、内容丰富的菜单能让食客心情舒畅、食欲大增;而一份设计粗糙、种类混杂、类目不明的菜单也会让食客第一眼就心生烦闷,不利于食客科学点单,餐厅想培养回头客,更是难上加难。
      好的菜单在讲究外观设计的同时,还要符合餐厅的主题格调,比如热气腾腾的火锅店里用咖啡店风格的餐单就显得不伦不类。而内容丰富的菜单也要讲究内涵,不是菜品与价格的简单罗列、生硬堆积。
      菜单,是一门推荐的艺术。餐厅要想将自己的菜品最大程度地展示出去,一份专业设计的餐单必不可少。作为一家着力于为连锁餐饮提供专属定制化产品服务的公司,北京红果时代营销有限公司深耕餐饮行业多年,旗下品牌红果家在餐饮服务上有着非常独到的见解。
      如何设计一本盈利的菜单,红果家有着专业的设计和制作原则。首先,在菜单制作选材上,红果家会根据餐厅档次选择最适宜的材料,可以是经久耐磨又不易沾染油污的重磅涂膜纸张,也可以是由厚实耐磨的封面加上一次性活页内芯,不同材质搭配不同折页类型,既能保证餐厅成本费用,还能保证菜单材质精美,设计优良。
      在菜单排版技巧上,红果家也有着独特的设计思路。不同色彩、线条、文字的组合搭配其实大有讲究,简单的线条切割或者是菜品图片的杂乱铺陈都不是一份合格的餐单。红果家坚持从人性化出发,根据消费者阅读习惯科学设计菜单。比如将菜品与菜单、与餐厅的主题风格相统一,让每个菜品都不是独立的个体,更能增加画面的层次感。
      当然,对于一张菜单来说,菜品的内容设计才是灵魂所在。红果家注重科学选择与经济适用相结合。不同价位的菜品设计不同份量的比例,不同种类的菜肴也根据饮食顺序和出菜速度合理推荐。结合商家与食客双方的需求,红果家巧妙利用食客的消费心理,既能适应食客的胃与钱包,也能满足商家对营收和口碑的需求。
      菜单虽小,影响颇深,自红果家为餐饮企业提供菜单咨询服务以来,已经收到了大量餐饮企业的好评。不少餐饮企业在有了红果家专业设计的菜单之后,才真正打开了销路,打出了口碑。餐厅经营者们也纷纷表达了以后菜品更新后继续和红果家合作的想法。未来,红果家还将继续帮助更多的餐饮品牌设计一本真正盈利的菜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雪豹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南昌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